•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宝藏埋在诏安深山内?男子相信骗子寻宝计划被骗10多万
  • 宝藏埋在诏安深山内?男子相信骗子寻宝计划被骗10多万

    时间:2015-01-18 19:59:39  来源:  作者:

    宝藏埋在诏安深山内,按照藏宝图即可寻宝?昨日,来自福州的杨先生才发现,这是个骗局,自己先后被骗10多万元。目前,嫌疑人翁某、徐某被漳州诏安警方抓获。

    翁某、徐某均是漳州人,去年年底结识了杨先生。翁某二人称,手中有一张藏宝图,宝藏就藏在诏安县的一座深山内。现在急需一笔资金才能启动寻宝计划。他们希望杨先生能够投资。

    杨先生心动了,除了将自己的存款数次汇给翁某二人,还多次向儿女借钱。

    父亲的异常行为,引起他儿子的怀疑,昨日,他儿子小杨多方打听,获悉父亲在诏安。小杨立即向诏安警方报警。民警根据线索,在诏安县一旅社找到受害人杨先生、吴先生等人;最终抓获嫌疑人翁某和徐某。目前,犯罪嫌疑人翁某、徐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关键词:宝藏 诏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