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洛泉州江西环路9月试通车 65个在建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 洛泉州江西环路9月试通车 65个在建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时间:2018-08-18 22:33:23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

    台海网8月17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虽已过立秋,但气温丝毫没有下降,炎热的天气正“烤”验着高温作业的一线工人们。在泉州洛江的各个项目施工现场,依旧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西环路即将试通车

      在西环路市政道路项目四期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加紧对道路进行抛光打磨。“西环路四期主干路面工程量已完成60%,其附属的配套设施,如人行道铺设、边坡维护及路灯基座施工正在同步施工中,预计9月份可以试通车。”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

      西环路作为洛江“五横三纵”骨干路网中的南北主干道,始于朋虹街,止于万虹公路,由南往北,路线全长约15公里。项目贯穿双阳、河市、马甲三个镇(街道),其中河市至马甲段分四期建设,全长近11公里,目前,一期、二期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三期、四期正全面建设中。双阳段紧邻清源山脚,规划建设路线全长约4公里,目前已启动建设。

      “西环路建成后,将打通洛江区西部片区,形成贯穿双阳、河市、马甲连接泉州市区的洛江西部交通网络,带动西部片区经济发展,同时将泉州清源山、泉州植物园、泉州海丝野生动物世界等旅游景点串联形成一个绿色生态景观带,带动整个洛江区旅游业发展。”万投工程部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洛江区的其他重点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1-7月,全区65个在建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0.52%,超出时序进度2.19个百分点。其中,20个泉州市在建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6.1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4.76%,超出时序进度6.43个百分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