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2018年福州生态公园徒步大会举行 市民体验家门口的生态之旅
  • 2018年福州生态公园徒步大会举行 市民体验家门口的生态之旅

    时间:2018-06-12 16:14:1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0日讯 据人民网报道9日上午,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福州生态公园徒步大会启动仪式在晋安区牛岗山海绵公园和鹤林生态公园举行。

    本次徒步大会以“健步生态公园 乐享民生之福” 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促进福州生态文明建设,展示和宣传福州城市良好形象。广大市民用一场家门口的生态体验之旅,亲身检验、见证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成就,收获健康与快乐。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晋安区,福州市其他11个县(市)区分别在各自生态公园举行分会场活动,参与总人数预计达20万人。

    据了解,近年来福州市委、市政府致力于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和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打造了一批生态公共休闲空间,建设了一批全民健身设施,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地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为增加互动性,活动主会场开展了“爱心轨迹”和“万人随手拍”两项新媒体互动活动。现场还安排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表演等一批节目。在11个分会场,各县(市、区)也推出了精彩纷呈的群众文化活动。

    原文标题:2018年福州生态公园徒步大会举行 市民体验家门口的生态之旅

    原文链接:http://fj.people.com.cn/n2/2018/0609/c181466-31685598.html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