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泰便利智慧连锁店落户福州 市民足不出户可买泰国商品
  • 泰便利智慧连锁店落户福州 市民足不出户可买泰国商品

    时间:2018-05-21 15:17:0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签约仪式现场。

      台海网5月19日讯 据福州日报报道,18日上午,“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泰国国家馆开幕式暨泰便利智慧连锁店签约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州市政府部分领导、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名誉主席吴志毅及企业代表近百人出席开幕式。

      据泰国工业部部长特别代表鹏贴介绍,参加此次泰国馆的企业共计30多家,展区面积达600平方米。所有展品经过严格筛选,既有泰国的知名品牌,也有深具创新活力与成长潜力的中小企业,品类齐全,价廉物美。

      当日,泰国工业部与鼓楼区人民政府举行了“泰便利智慧连锁店”项目的签约仪式。据介绍,该项目是泰国工业部的重点支持项目,具有30项专利技术,其高科技、数据化、前瞻性、低成本等优势,代表着未来零售业的发展趋势。

      该项目由中国缤果公司、泰国BSE共同投资,拟在福州投资5-10亿元人民币,包括便利店、信息系统与数据分析系统、智能仓储、大物流与大配送供应链、 全渠道营销系统平台。项目采取“基地+终端”的模式,所有商品没有中间商,与传统便利店相比,将有较大的竞争力。项目落地后,福州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正宗的价廉物美的泰国商品。

      鼓楼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对于构建新型零售业态、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社区便民工程等具有推动作用。同时,项目还将借助自贸区的优惠政策,打造泰国乃至东盟商品集散中心,进而辐射东南沿海地区。

    原文链接:http://news.fznews.com.cn/dsxw/20180518/5afe88d38d9cf.shtml

    原文标题:泰便利智慧连锁店落户福州 市民足不出户可买泰国商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