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5·18”活动乐翻天美食惹人馋 3D福道人气高
  • “5·18”活动乐翻天美食惹人馋 3D福道人气高

    时间:2018-05-21 15:16:4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市民在3D福道上合影留念。

      台海网5月19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逛”3D福道、和“严复”合照、品尝澳门美食……昨日,“5·18”展馆吸引不少市民参观、体验。

      “逛”3D福道

      全国首条钢架镂空设计的城市森林步道——福道已成为福州的名片,鼓楼馆内的3D福道令人如临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合影留念。

      福道“逛”累了,鼓楼馆工作人员热情递上一杯奶茶。这是闽江学院旅游专业创业团队的初创项目,奶茶杯盖上的文字、图案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进行定制,然后通过3D打印机打印出来。

    原文链接:http://news.fznews.com.cn/dsxw/20180519/5aff6ab603ae9.shtml

    原文标题:“5·18”活动乐翻天美食惹人馋 3D福道人气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