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2018首届福建省少儿轮滑巡回赛福州站开赛
  • 2018首届福建省少儿轮滑巡回赛福州站开赛

    时间:2018-05-21 15:16:19  来源:东南网  作者:

    今日上午9时,2018首届福建省少儿轮滑巡回赛福州站正式开赛。

    小朋友在比赛中

    台海网5月19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今日上午9时,2018首届福建省少儿轮滑巡回赛福州站正式开赛。福建省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苏航,福建省轮滑协会会长杨本安,福州安德旺互动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林佳等出席了开幕式。

    2018首届福建省少儿轮滑巡回赛共设九个站,福州站首先开赛,随后各设区市将轮流比赛,最后终点站将于11月9日—11日在三明市尤溪侠天下景区举行,将比赛和体验旅游完满结合在一起,届时将评选出各单项年度总冠军。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届比赛预计参与运动员不低于3000人次,加上各地各俱乐部队伍的选拔赛,直接参加比赛的少儿运动员将超过10000人次,通过本届赛事充分展示了轮滑运动青春活力和自我挑战,同时传递重在参与、强身健体的理念,推动轮滑运动在福建省的普及发展,为全民健身事业添砖加瓦。

    据了解,轮滑运动起源于十八世纪中叶的欧洲,该项目集健身、竞技、娱乐、技巧和艺术于一体,在我国发展得如火如荼,深受广大青少年的青睐。2017年轮滑已正式列入全国运动会正式群众比赛项目。本次赛事得到了福建省体育局和社会各界支持,由福建省轮滑协会主办,福建省海西轮滑俱乐部和各设区市轮滑机构共同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