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州上下杭近15处文保单位修缮一新
  • 福州上下杭近15处文保单位修缮一新

    时间:2018-05-16 15:19:5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16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昨日下午,一群福州“大V”来到台江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了解这里的文化历史及保护建设情况。截至目前,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启动修缮的文物保护单位近60处,已竣工并通过验收的近15处。上杭路、隆平路、三捷河沿岸均完成外立面改造,三捷河沿岸开始招商运营。今年上下杭第一批招商项目将加快推出。

      据了解,目前,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对接意向客户招商面积近1.5万平方米。在力争完成招商任务的同时,该街区保证招商质量,做到“招大商、招好商”,同时按照“两个管理办法”的要求,委托3家评估公司对上杭路、下杭路、隆平路和三捷河两岸商铺租金单价进行评估。

      接下来,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将继续推进登记文物点工作,推进对传统风貌建筑、白马南路、上杭路西段、下杭路、隆平路等立面整治工程的保护修复工作。

    原文链接:http://news.fznews.com.cn/dsxw/20180516/5afb6a8c486f5.shtml

    原文标题:上下杭近15处文保单位修缮一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