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三八”妇女节 宁德“她经济 ”市场火热
  • “三八”妇女节 宁德“她经济 ”市场火热

    时间:2018-03-10 15:55:0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9日讯 据闽东日报报道,元宵节的促销热还没散去,一股清新的“她经济”之风带动了新一轮的打折促销热。天猫“女王节”、网易考拉“女神盛典”、当当“闺蜜节”、京东“蝴蝶节”……“三八”妇女节俨然成了电商年后开门的第一战。线上促销火热,线下也不甘示弱。3月6日,记者走访宁德市消费市场了解到,实体商家也借势发力,推出名目繁多的节日活动,抢滩“她经济”市场。

    商超促销花样百出

    为犒劳自己而“买买买”自然是不少爱美女性的节日选择,市区各大商场已经全力“备战”新一轮消费高峰,随处可见“女神节”的促销标语。

    记者看到,万达百货已推出“女神节”系列活动,3月8日至11日,除了传统的消费打折、满额抽奖活动之外,商家还打出“体验”牌,提供免费美甲护肤、街舞女神表演、旗袍秀等系列活动,增强购物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一位服饰专柜的工作人员介绍,“三八”节正值换季时节,再加上促销力度大,几重因素刺激了女性消费者的换装需求,所以最近几天销售都非常火爆。

    此外,市区大型连锁超市也纷纷推出大型打折促销活动,华润万家的“桃花女神节”全场商品折扣低至5折,沃尔玛的“美丽缤纷购”的“满减”活动中,部分家居清洁商品满99元减50元,卫生巾类则满60元减20元,促销力度较大。

    鲜花销量迎小高峰

    鲜花配美女相得益彰,自情人节之后,宁德的鲜花销售在“三八”节前夕又迎来一次小高峰。目前现售鲜花价格略有上涨,但涨价幅度明显低于情人节期间。

    6日,记者在侨兴路一家花艺工作室看到,店主黄女士正忙着用微信回复下单的顾客,黄女士告诉记者,一周前,他们就为“女神节”的销售做准备了。“今年大部分顾客都选择微信预定的方式下单,7、8日两天的预定单数量已经接近爆单。”黄女士说,往年“三八”节选择康乃馨花束的顾客较多,大部分人是送给长辈。近两年,随着“三七女生节”受到年轻女性的青睐,预定3月7日花束的顾客也越来越多,并且更偏好玫瑰、洋牡丹、郁金香等花品。

    作为“女神节”的必需品,鲜花近日的价格稍有上涨,康乃馨平时3元一枝,现在涨到4元,一束康乃馨目前市场价80元左右,加上百合则约100元,而一束玫瑰售价不超过130元。

    三月女神季,景区纷纷推出特惠游

    三月既是女性同胞的节日,也是踏青赏春光的好时节,记者从宁德市旅游局官微了解到,宁德市各大景区针对三月“女神季”纷纷推出优惠活动。

    福鼎太姥山景区:门票“买一送一”,3月5日至11日,游客只要搭档一男一女或是两位女性,即可享受原价230元2张现价115元2张的优惠票价;

    屏南白水洋鸳鸯溪景区:3月8日至15日,凡女性游客即可享受免景区大门票的待遇;

    福安白云山景区:3月8日至11日,女性游客到景区售票窗口购票,即可享受原价100元现价58元的优惠票价;

    柘荣九龙井景区:3月8日至11日,所有女性游客享受免景区门票待遇,陪同女性游客的随行者,都可享受半价门票的优惠;

    霞浦杨家溪景区:3月8日当天,所有女性游客享受免门票待遇。

    原文链接:http://www.ndwww.cn/xw/ndxw/2018/0309/77190.shtml

    原文标题:“三八”妇女节 宁德“她经济 ”市场火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