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富家千金作茧自缚 良性婚姻没有下嫁这回事!
  • 富家千金作茧自缚 良性婚姻没有下嫁这回事!

    时间:2017-05-04 10:08:1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富家千金作茧自缚 良性婚姻没有下嫁这回事!

    (图文无关)

    27岁的罗薇出生在山东,她父母经营着一家食品公司。家境优越的她,大学毕业留在上海发展。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罗薇认识了大她两岁的工科男陈刚。外表帅气的陈刚谈吐十分不凡,他不像其他工科男那样木讷寡言。那天,坐在罗薇身边的他,不断找话题与对方天南地北的聊天,聚会结束时,罗薇主动上前,要了他的联系方式。

    此后,罗薇一有时间,就喜欢找陈刚一起去爬山、攀岩,因为陈刚对罗薇无条件的迁就,她对他变得十分依赖。渐渐地,在接触过程中,两人擦出了爱情火花,半年后,确定了恋爱关系。

    那一年国庆,罗薇带陈刚回山东老家。那天,刚进门,陈刚就被罗薇家的富丽堂皇“亮瞎”了眼睛。罗家父母见小伙子长得精神,谈吐彬彬有礼,对他印象很好。然而,通过交流得知陈刚父母只是普通工人之后,罗薇父母立刻变了脸。

    因为罗薇家境殷实,与官员和商人走动频繁,认识条件好的男孩不在少数。他们希望女儿能嫁一个门当户对的人家。对于家人的反对,罗薇十分不解。在她看来,陈刚虽然家庭条件很普通,但他为人正直,对自己也听真心。为此,她不顾父母的阻拦,执意跟他结了婚。

    富家千金作茧自缚 良性婚姻没有下嫁这回事!(图文无关)

    婚后,小两口住进了罗家买的房子里,为了表示自己对妻子的疼爱,陈刚包揽了所有家务,罗薇连内衣都不用自己洗;为了让她多睡一会儿,陈刚每天早晨悄悄起床,把早饭做好,端到床边给她吃……

    有一天晚上,快十二点的时候,罗薇说了句想吃麻辣烫,入睡的陈刚,立场从被窝爬起来,哆哆嗦嗦下楼去给罗薇吃麻辣烫。对于罗薇的公主病,从始至终陈刚从来没有埋怨过,并尽可能满足她。

    陈刚的关爱,让罗薇感到幸福而满足。但是,他所做的一切,在罗家人看来,却是理所应当。有一次,罗妈妈来看望女儿,罗薇忍不住夸起陈刚体贴细心,没想到,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母亲狠狠打断,她瞅了一眼厨房里的陈刚,嘴巴一撇:“他没本事,再不好好待你,那还嫁他干嘛?”没想到,娘俩的对话,被门外的陈刚无意中听到了。这句话让他的心凉了半截:岳母压根就看不起自己!原本感恩的心立刻变了滋味。

    在父母的影响下,罗薇对陈刚的态度有了明显的变化,在她看来,自己下嫁给陈刚,他必须像公主一样宠爱她。有一次,陈刚带罗薇回老家,到了家里之后,陈刚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忙活,罗薇则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陈刚母亲一脸不满地质问罗薇:“你怎么不做饭?陈刚一个大男人,怎么能围着锅台转呢?”婆婆的语气,让罗薇很不爽,她没好气地说:“我在家从没干过这些事情,你要是心疼你儿子的话,就出去吃就,我又不缺这点钱!”陈刚母亲被媳妇呛得说不出话来,看着儿子忙碌的背影,她的眼泪滴落下来。对于罗薇的做法,陈刚虽然很生气,却又不敢指责她。渐渐的,夫妻关系也变得紧张起来。

    富家千金作茧自缚 良性婚姻没有下嫁这回事!(图文无关)

    后来,陈刚通过微信加入了一个驴友群,每逢周末,群主喜欢组织大伙短途出游。在一次旅游中,陈刚认识了一个叫璐璐的女孩,她性格很开朗,微笑时露出来的两颗小虎牙,给人一种很甜美的感觉。

    那天,在交谈中,陈刚无意间提到了自己的经历,听完他的遭遇,璐璐一筹莫展地说道:因为丈夫有外遇,一气之下她就出门散散心。随后,他们两人热火朝天地聊了很多话题。中途,陈刚委婉提出晚上一起去酒吧。没想到 ,璐璐思索了一下,点头答应。

    晚上9点,两人准时来到约定的酒吧。在光怪陆离的舞池,璐璐在劲爆的音乐下,扭动着火辣的身材。身边的美女,让陈刚有血脉喷张的感觉。那天晚上,从酒吧出来之后,璐璐心照不宣地跟陈刚回到他的房间。到了房间之后,璐璐身材苗条、皮肤白皙,让陈刚很是心动,很快就化身“色狼”向她扑去。快乐过后,陈刚抱着璐璐,抚摸着她的秀发,心里暗暗想到:要是罗薇也这么温柔,那么自己的婚姻是多么的幸福,可是现实和理想总是相差甚远。

    自从有了第一次之后,陈刚和璐璐就像陷入了热恋中的情侣。只要逮到机会,他就会跑出来跟璐璐厮混。一来二去之后,两人发生了真的感情。

    富家千金作茧自缚 良性婚姻没有下嫁这回事!(图文无关)

    就在这时候,罗薇怀孕了,罗家人提出孩子要姓罗,他们不愿自家丰厚家产流到外人手中。为此,陈刚低声下气求罗薇,如果这样的话,他父母肯定会伤心难过,希望罗薇站在全局的角度考虑。

    但是,强势的罗家父母回绝了陈刚的提议,一意孤行地要求外孙跟他家姓。正因为如此,罗薇与陈刚开始发生争执和吵闹。每一次吵完架,陈刚都会找璐璐倾诉。起初,璐璐还心平气和劝导陈刚,后来,听说罗家父母过分的做法,她越发同情身边这个可伶的男人。

    前些天,罗家父母跟罗薇视频聊天时,提到了孩子的名字。罗父用强硬的语气说道:“以后孩子出生了,就叫罗志明,这个名字还是花了大价钱,专门请人给取的。”听到这里,陈刚像一头丧失理智的狮子当众发怒:“如果不是你出生富贵,我凭什么让你颐指气使,凭什么入赘,凭什么让我儿子姓罗?从始至终,我一直想跟你好好过日子,可是你家人一直在搅局,难道你觉得我真的配不上你吗?”

    那次争吵之后,他们的感情彻底恶化,罗薇一气之下把陈刚赶出了家门。那段时间,无家可归的陈刚暂住在一家小旅馆。为了说服罗薇,他隔三差五给她发信息:“薇薇,孩子出生之后,我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好好爱你,照顾好你和孩子,只要你愿意,我们会幸福地生活下去。”但是,每次罗薇都不回复他。

    前几天,陈刚下班后,去罗薇单位接她下班,没想到,罗薇看到陈刚后,二话不说,招手上了一辆的士,完全不让陈刚有讲话的机会。对此,陈刚对这段感情彻底死了心。

    富家千金作茧自缚 良性婚姻没有下嫁这回事!(图文无关)

    那天晚上,回到旅馆之后,璐璐在房间门口等着他。见面那会,看着眼前这个一脸倦容的男人,她抱着他放声痛哭:“一直以来,我都心疼你的处境,如果你真的离了婚,我会愿意陪你过下半生。其实,我根本没有结婚,因为害怕你有思想包袱,才假装自己已婚……”

    听完璐璐的话,坚强的陈刚像个孩子泣不成声,他觉得自己真的很疲倦,这段婚姻带给他的只有屈辱和无奈。如今,他迫不及待要逃离,璐璐的出现,让他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

    过了几天,陈刚找到罗薇提出离婚的事情,那一刻,毫无思想准备的罗薇惊呆了,见陈刚表情严肃,不像是在开玩笑,罗薇悲伤又气愤:“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当初,我不顾家人的反对嫁给你,却得到这样的结果……”

    还没等罗薇说完,陈刚解决地打断了她:“你从来没有尊重过我,你觉得你爱我吗?跟你在一起,你的优越感让你觉得自己是下嫁,正因为如此,你从来没有尽到一个妻子的责任,我们的婚姻也因此成为一出悲剧”

    听完陈刚的话,罗薇呆坐在原地,到此,她才明白,之前,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把婚姻一步步逼向决绝。

    编辑:杨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