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老婆太强势逼着我险些出轨 初恋的蜜语柔情该如何招架?
  • 老婆太强势逼着我险些出轨 初恋的蜜语柔情该如何招架?

    时间:2017-05-04 10:08:1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婆太强势逼着我险些出轨 初恋的蜜语柔情该如何招架?

    吴山和秦依结婚5年了,生活一直在小吵小闹中度过,但还算平静安稳。他们是大学同学,吴山是班上的文艺骨干,因为会弹吉他唱情歌,被同学称为“情歌王子”.那时的他还英俊帅气,有不少女孩子追求,现在的老婆秦依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吴山只对校花汪薇情有独钟,可是汪薇当时已有帅气多金的男友,吴山只敢把这段感情埋藏在心里,做汪薇的好朋友。后来毕业之后,汪薇被父母送到英国念书,也就和他断了联系。

    大学毕业后,吴山顺利的进入了一家外企做职员,秦依也追随他进入同一家单位,展开一场女追男的追逐战,他被秦依锲而不舍的爱情攻势打动了,他们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结婚之后,日子过得充实而平淡。这些年,吴山工作非常卖力,上级派给他的工作任务,他都完成的很出色。论能力论年限,他早都应该升职了,但每次升迁评选中,却总是看不到他的名字。为此秦依总数落他做人不够圆滑。

    老婆太强势逼着我险些出轨 初恋的蜜语柔情该如何招架?

    恰逢他们大学毕业5周年,他们大学举办5周年的同学聚会,吴山却要到单位加班去不了,秦依却非要去,说这么多年同学没见,她想去看看老同学们,吴山只好让她一个人去。晚上回来,秦依就向他大倒苦水,“你知道吗?原来和你称兄道弟的那个小王,人家现在已经自己开办了公司,还有和我们一起结婚的我的室友张欣,人家现在买了辆新型跑车,真是让人羡慕,我却还在搭地铁。”吴山就说:“我们何必跟人家比呢,说不定人家只是表面光鲜,其实婚姻根本就不幸福,平平淡淡才是真。”秦依却不依不饶,说道:“还有那个矮个子的小雨,长得没我漂亮,却嫁了了高富帅,你要是争气点能早点升职,我们也不至于日子过得这么拧巴了!”吴山被她的埋怨搅得心烦意乱,又不想和她吵架,就说有个朋友叫他出去喝酒,匆匆地出了门。吴山心里烦闷,他想不通女人结了婚,怎么什么都变了呢?当初秦依是多么的崇拜他,可是这几年她老是埋怨他赚钱不够多,还喜欢和朋友攀比,动不动就跟他发脾气。他无处可去,脚步停在一家酒吧门口。吴山低着头进去,找了个最角落的台子坐下,抬头看到对面一桌孤单地坐着一个女人,只一眼他们同时认出了对方,竟然是她——他的初恋汪薇,“是你啊,吴山,好久不见。”汪薇走过来坐在她对面,他不得不再加一瓶酒。

    老婆太强势逼着我险些出轨 初恋的蜜语柔情该如何招架?

    眼前的汪薇和大学时期有很多不同,穿着贵气,装扮精致典雅,他心想这几年她肯定生活不错。“你一点都没变,还是像从前那样美丽。”汪薇倒很大方,谈起了她这几年的生活。原来刚和老公结束一段婚姻,说到这儿她很气愤,当初她拿娘家的钱给她老公投资公司,他却忘恩负义,把公司的秘书的肚子搞大了。

    “哎!”吴山轻轻叹息一声,不知道是为汪薇,还是为自己,有钱人也不一定幸福,他想这个故事真该让老婆听听,不然她总不相信。他们不断碰杯,“吴山,你知道从前我喜欢你吗?如果当初和你在一起,我也许不会落到今天这样了。”一瓶酒下去,汪薇醉了,那张通红的脸显得更妩媚,湿润的眼睛愈发柔情似水。“你还记的我们在学校礼堂为我唱的《十年》那首歌吗,我到现在还记得……”说着,汪薇的眼里掉下泪来。

    他又怎么会忘记,那时候在大学,汪薇就是她的初恋,他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她的是时候的模样,一袭白裙,青丝长发,笑容犹如阳光般温暖,那一刻,他看呆了,迟迟回不过神来。因为她是班上最漂亮的女生,一次学校演出,他便邀请和他一起演个音乐迷你剧,那是他第一次为她唱歌,但是他知道汪薇是富家千金,他出身贫寒,只能选择做他的朋友。后来,她去了英国天各一方,再没有联系。

    老婆太强势逼着我险些出轨 初恋的蜜语柔情该如何招架?

    吴山喝完酒告别了汪薇,不知不觉回到家已是凌晨两点了,秦依一直坐在沙发上等他。“你这死鬼去哪里喝酒了,打电话也不接,担心死我了,生怕你出什么意外!”他这才知道,这晚他还没回家,秦依担心他出了什么事情,打他电话又关了机,挨个给他朋友打电话,就差报警了。看着秦依一脸焦急的脸,吴山心里充满了愧疚,把她揽在怀里,轻声说道:“放心,我以后再也不会出去喝酒了。”吴山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脑海里全是浮现汪薇的脸。看着身旁熟睡的妻子,这一夜他辗转难眠。眼看到了发工资的日子,他如数都交给了秦依。 “这个月的工资怎么少了两千?”秦依麻利地数完钱,疑惑地问他。“我好友李力临时有急用,我就先借给他了。”他不会撒谎,于是实话实说。这还是第一次违规,他想秦依应该会宽容我。

    老婆太强势逼着我险些出轨 初恋的蜜语柔情该如何招架?

    “你以为自己很有钱吗?你一个月才拿多少工资?李力是那样的人你还不清楚,他一有钱会去打麻将,你借他的钱只怕有去无回,你说你借过他多少次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被他骗了那么多次……”她气不打一处来,瞬间就爆发,刚开始他也尽量忍让,后来听到她歇斯底里说:“这种日子过不下去了,离婚!”他也暴怒说:“离就离,谁怕谁!”最后夺门而出。

    想着老婆不问原因一味埋怨他,吴山心里就憋屈。不知不觉脚步停在汪薇家门前,他又不好意思进去。汪薇发现了他,把她请进去,不用问,她知道他是和老婆吵架了,不然也不会主动来找她。她做了一桌好菜,像一个温柔的妻子,然后慢慢陪着他喝酒,或许是一个人压抑太久了,酒一进肚,心事便倒了出来,也顾不上失态了。

    老婆太强势逼着我险些出轨 初恋的蜜语柔情该如何招架?

    “汪薇,我真的是很失败,这几年我为家里尽心尽力,可是秦依她却始终不满意,我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汪薇柔情地说:“不,你是一个好男人,只是你的老婆不懂珍惜。”他有些醉了,汪薇说道:“要不你今晚留下来吧”她突然甜甜的给了他一个吻,让他有点惊慌失措,猝不及防。

    一通响亮的电话铃声打破这暧昧的氛围,原来是他老婆秦依打来的。他接了之后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你在哪?刚才是我太冲动了,说了些狠话, 我还不是心疼你辛苦赚的钱,又给别人打水漂了,算了算了,我也不生气了,快回家,我已经做好饭菜等你回家吃饭。快回来吧,今天做了你最爱吃的红烧肉”寥寥数语让吴山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说道:“嗯,你等着我,我马上回来,老婆,我也有不对,你原谅我。”挂了电话,吴山酒也醒了,他轻轻的推开汪薇:“我感谢你对我的好,可是过去的无法再重来,我已经有妻子了,她还回家等着我吃饭。”说完就匆匆消失在夜色中。他怕再迟走一秒,就会沦陷在她的致命的诱惑中。

    当他推开门,看见秦依做了一桌子菜,再厨房里忙活的背影时,他从背后抱住了她,在她耳边轻声耳语:“老婆,我回来了!”……

    责编 乐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