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渣男上演了一场大戏 傻白甜被骗几次才心甘?
  • 渣男上演了一场大戏 傻白甜被骗几次才心甘?

    时间:2017-05-04 10:08:09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渣男上演了一场大戏 傻白甜被骗几次才心甘?

    我在某相亲网站上和小张认识,聊了一个多月,就说要见面。我本来也对他抱有好感,所以他约我出来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本来吃饭的时候气氛还行,然后就说吃完饭一起到公园散步。之后他问我什么时候过生日,我说下个月。他就很热情的说要带我去商场买条高档项链。我一听急忙推辞,觉得不合适。但他后来说,下个星期就是他生日,我就打算也给他买份礼物,也算谁也不欠谁。

    之后我给他买了个名牌打火机,刷了信用卡大几千。刷卡的时候我犹豫了下,可想着下个月我过生日,他也会给我买了价值不菲的礼物,我也不亏,所以我也就为他买了这个礼物。之后他就将我送回了家,可是没过几天,我就找不到他的人了。

    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不回,甚至我连他住在哪里、在哪里工作都不知道。其实,我个人的生活状况也不是太好,每月要交房租、水电费,工资扣下来也只剩下不多的钱给我维持生活。前几天给小张买礼物算是一笔大开销,将我这个月的生活费全都花了出去。这几天真的是食不果腹,让我有点捉襟见肘。

    所以,我就想联系小张,想要让他如果方便的话把那个礼物用折现的形式将钱还给我,我过生日的时候也不需要他为我买礼物了。其实当初看上他也有点小私心,我觉得他和我年纪相当、性格也比较合适。具体自己讲,家里是做生意的,如果我们发展的好结婚的话,他父母可以给我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渣男上演了一场大戏 傻白甜被骗几次才心甘?

    可是这段时间,我怎么联系都找不到他。我突然惊觉自己被他骗了,其实他就是想要骗我的钱。我被他的外表迷住了双眼,可是到头来还是吃了一个大亏。但是没想到,他竟然又联系到了我,他给我的理由是前段时间忙,现在想要见我,希望我给他一次机会。

    我气得不知道该说什么,说什么都不会再见他了。但是我毕竟很心软,被他几句甜言蜜语又给困住了。我答应出来跟他吃一顿饭,这次他表现的比上次还要好,我慢慢的软化了对他的态度。他后来跟我解释说,自己的母亲生病住院需要一大笔手术费,想要让我借他一笔钱。

    我犹豫了一会儿,觉得这是大事,就将自己手里的余钱都借给了他。他向我承诺,以后等他母亲的情况好一些,就将我们两人的事情定下来。我对他还是有点疑虑,觉得他已经抛弃过我一次,是不是这一次也会抛弃我。

    我将手里的钱全都给了他,可是又害怕自己再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现在,我已经打不通他的电话了。我是不是又被他骗了?我怎么就这么傻呢?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