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亡夫的妹妹不待见我 再婚日子为何如此不安宁!
  • 亡夫的妹妹不待见我 再婚日子为何如此不安宁!

    时间:2017-05-04 10:08:09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亡夫的妹妹不待见我 再婚日子为何如此不安宁!

    我今年三十岁,五年前和我亡夫章晓结婚。章晓对我很好,我那时觉得自己嫁给他,是我这辈子的幸福。三年前我怀孕了,可是在我怀孕六个月的时候,章晓却查出胃癌晚期,那时觉得自己天都塌了。孩子生下来了,丈夫却没了。

    章晓的葬礼我都没有去,那时我在坐月子。本来我想去的,但是小姑子不许我去,让我好好养身子,照顾好孩子。那时我还挺感谢小姑子的,可是万万没想到,小姑子却在葬礼上说我的坏话,说我是把章晓气着了,才导致他得病。

    其实章晓的父母是一个挺好的老人,当初结婚的时候拿出了所有的钱帮我们买了房。后来章晓生病也到处借钱给他治病。如今,章晓走了,他们也劝我好好照顾孩子,照顾好身体,以后的路还长。可只有小姑子对我特别有意见。

    小姑子在我和章晓结婚的时候就不喜欢我,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多多少少都在长辈面前说过我的坏话。那时候,我年轻不去计较。可直到章晓过世的这几年,小姑子因为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在找我麻烦。章晓走了之后,我消沉了一年多,基本上这段时间孩子都是公婆带的。而小姑子经常在孩子面前将我塑造成一个很不负责的家长,让孩子对我抱有很强烈的抵触情绪。

    亡夫的妹妹不待见我 再婚日子为何如此不安宁!

    认识现在的老公时我已经差不多走出来了,他叫张洪,是我的同事。在他的帮助下我的心境变了好多,也开始逐渐走进人群,接触生活了。张洪向我表白时承诺,今后要是结婚了,一定会将我的孩子当做他自己亲生的孩子一样疼爱。我就是听着他的这句话,才渐渐向他敞开心扉,最后决定重新开始。

    可是小姑子知道我要再婚的消息后,到处散播我在章晓在世的时候出轨和张洪搞在一起。话说的很难听,甚至让周围的朋友们都这样认为。这些话让张洪的父母听到了,自然对我有了看法。所以,我和张洪结婚的事情一拖再拖,如今弄得两家人都很难看。

    我知道小姑子对我有意见,我也曾经想过想要解释一下这样的误会。可是无论我做出什么努力,小姑子都以敌视的态度来面对我。张洪曾经也找过小姑子谈过,希望她可以理解我们。但是小姑子冥顽不化,到哪都到处散播我出轨的坏名声。

    我还可以得到幸福吗?我还可以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吗?为什么小姑子如此对待我?我真的想不明白。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