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闺蜜老公竟然对我说相见恨晚
  •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闺蜜老公竟然对我说相见恨晚

    时间:2017-05-04 10:07:5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闺蜜老公竟然对我说相见恨晚

    艾丽和米星是大学时期的好闺蜜,艾丽的男友是外地的,大学毕业之后还是决定回了老家就业,他们的恋情也就无疾而终。那段时间,艾丽的情绪很低落,每天除了上下班,剩下的时间就是把自己关在家里。就在这个时候,艾丽接到了米星要结婚的请柬,并邀请她做伴娘。她很惊讶,米星的男友也是他们大学同学,他们都在一起四年了,可她看到请柬上的新郎名字却是一个陌生人。

    很快,她赶到米星家,看到米星正兴致勃勃地试着新订制的婚纱。看到艾丽,米星显然很激动,拉着她说个不停。她这才知道,这近两个月米星和男友分手,很快又和她的准老公确立了关系。这个即将做她丈夫的新郎,他们早就认识,也就是因为他,米星才会甩了以前的男友。听米星的口气,她的这个准老公帅气又多金,是个钻石王老五。米星为了让艾丽分享她的喜悦,当天晚上他们就一起吃了顿饭。可让艾丽没想到的时候,这竟成了她以后烦恼的源头。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闺蜜老公竟然对我说相见恨晚

    这个男人叫秦亮,比米星大10岁,可看上去要比实际年龄年轻,穿着优雅,言谈举止彬彬有礼,属于印象中的儒商那一类。饭桌上,米星一直滔滔不绝,说着艾丽和她是多么要好的姐妹,说着他们大学的趣事。秦亮用一种很宽容的表情看着他的未婚妻,不知道是否是艾丽敏感,他总觉得秦亮在偷偷打量我。吃过饭,米星说她和秦亮开车送艾丽回家,她推辞不过,只好成全他们的好意。

    米星说结婚后她没有继续工作了,安心在家做个全职妈妈。婚后,米星也经常把艾丽到她家来玩,诉说她的婚姻生活。看着她如此幸福的模样,艾丽心里难免有些失落,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才能披上嫁衣。有时候,秦亮下班回来,看到艾丽在这,还邀请她和他们共进晚餐,那是她还正处在感情的阴影中,和他们在一起,多少比独自一人守着寂寞要快乐很多。交往的次数多了,秦亮的言谈举止,待人接物尤为得体,艾丽也不经意对他流露出一种欣赏的目光。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闺蜜老公竟然对我说相见恨晚

    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米星怀孕,被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打破了。那天,艾丽很意外地接到秦亮的电话,他问她下班有没有时间,想请她吃饭。她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以为是他们夫妻俩请她吃饭。等艾丽赶到电话里约好的餐厅才看到,只有秦亮一个人微笑地坐在那里。她深感意外,她问他怎么米星没有来,他只说米星最近肚子大了,行动有些不方便,在家吃完饭就睡了。

    而此时此刻秦亮的眼光亦显得格外柔和而深情,他表现得和平日里不同的亲昵,为她殷勤地夹菜和倒水,最后竟拿出一条白金项链说是送给她,她笑着说我和米星是好朋友,没必要这么客气,而他却很暧昧地说:“我可不仅仅把你当作她的好朋友呢?”看着他热切的目光,她瞬间明白了。他嘴里小声嗫嚅道:“从我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喜欢上了你的气质,只是那时我先碰到了米星,真是相见恨晚……”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闺蜜老公竟然对我说相见恨晚

    艾丽不知说什么才好,脸涨得通红。秦亮见她没有回答,继续说着一些暧昧的话语。艾丽看着那张俊秀的脸,她没有想到如此文质彬彬的他竟然是这种人。她坚决的说:“谢谢你今天请我吃饭。我感谢你对我的喜欢,可我不能接受。你有没有想过米星,她现在怀着你的孩子,她是我最好的朋友,这么做对我和她都是一种伤害。请你不要做出伤害她的事情。”那一晚,她很客气地谢绝了他送给我的礼物。因为艾丽知道,一旦接受了,就再也说不清了。

    一个星期后,秦亮竟又给艾丽打电话约她吃饭,她以没时间为由拒绝了他,而他在电话里说是想给她买台车,艾丽拒绝了,并表示他要是再给打电话,她就去告诉米星。终于他不再单方面联系她。自那件事情以后,艾丽为了避嫌,也很少去米星家了,只是偶尔通几个电话。米星几次邀请她过去,她都找借口推脱了,她也有几次暗示了米星不要太相信老公,偶尔也要注意下他的动向。米星不明就里,还说是她是不是太敏感了。艾丽无奈,从此再也没有说过什么。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闺蜜老公竟然对我说相见恨晚

    如此半年以后,他们夫妻俩和艾丽慢慢疏远了,再也没有联系过。艾丽想着以后不会再听到去他们的事情,谁知道在一次同学聚会上,好久没见的一个同学对她说:你知道米星吗?真替她感到可惜,我和老公有生意来往,她老公表面看上去温文尔雅,没想到背着她都玩了十几个女人了,她还懵然不知……艾丽苦笑了笑,只能庆幸自己当初的坚守,也为自己的闺蜜感到惋惜。

    责编 乐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