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倾其一生钟爱的女秘书 竟为商业情报出卖我
  • 倾其一生钟爱的女秘书 竟为商业情报出卖我

    时间:2017-05-04 10:07:49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倾其一生钟爱的女秘书 竟为商业情报出卖我(图文无关)

    王倩怡和张南相识于大学,毕业后两人都选择留在南京发展。王倩怡进了一家国有银行,而张南选择创业,自己开了一家软件公司。两人很快便结婚生子,生活过得幸福美满。

    张南很有商业头脑,在商场打拼几年后,公司迅速发展壮大。那时候,由于公司承接了一个大项目,张南需要招聘一名秘书,不久之后,他在猎头网站发布了招聘信息。随后许多人投来简历。多重筛选之后,一位名叫陈曦的女孩获得张南的认可。

    陈曦曾经在北京一家科技公司担任总经理秘书。她长相甜美、谈吐得体,也有工作经验,在张南看来,陈曦这个左膀右臂,会让他更好地开展业务。

    陈曦入职之后工作条理清晰,而且认真负责,很快便得到张南的器重。那时候,入职两个月的陈曦随张南一块去北京谈合作。见客户的前一刻,张南突发急性胃炎,情急之下,张南只好委托陈曦代他出席。

    倾其一生钟爱的女秘书 竟为商业情报出卖我(图文无关)

    那天的谈判十分顺利,陈曦出色的表现,成功地拿下了那单业务。那几天,她一直守在张南身旁贴心地照顾他。等张南痊愈,他们从北京回来后,张南专门请她吃饭,以示感谢。之后,张南几乎每次出差都带上她,也对她格外照顾,出差途中给她买点首饰和衣物之类的礼物相送。

    有一年情人节,王倩怡跟着大学闺蜜去外地旅游,留下张南孤零零呆在家中。那天晚上,无聊的张南拨通了陈曦的电话,闲聊中陈曦提议出去酒吧喝酒。挂掉电话之后,张南准备好火红的玫瑰赶去跟其见面。那天晚上,两人见面后,暧昧的气氛和酒精发酵,让单身的陈曦怦然心动。当晚,他们的关系终于发生实质性跨越……此后他们越发亲密,隔三岔五住在一起。

    自从与陈曦暗中往来之后,张南发现公司的业绩接连下滑。事先谈好的几个项目,对方都因各种理由而延迟合作。这让张南十分头疼。一年前,张南准备参与一家上市公司的招投标工程。在竞标的过程中,张南公司的资质和价格是最具有竞争力的,没想到最后的结果,却没有中标。这让张南百思不得其解。

    倾其一生钟爱的女秘书 竟为商业情报出卖我(图文无关)

    就在这时候, 张南从陈曦的背包中,找到了一张医院的检查报告单,上面清清楚楚地显示陈曦已经怀孕。这个消息,驱散了张南心中的疑云。他开始认真思考与陈曦之间的关系。跟温柔体贴的陈曦在一起,他觉得开心快乐,跟妻子王倩怡结婚之后,夫妻感情渐渐下滑,有时候甚至可以一周不说一句话。

    思来想去之后,张南决定跟妻子离婚。当王倩怡听到这个消息时,几乎晕厥了过去。在她看来,自己一直生活在幸福美满的婚姻中,哪知老公竟然在外出轨,并且还有了孩子。她一气之下提出,如果张南愿意净身出户,她同意离婚,成全他们。

    最后,张南选择了离婚。原本,他以为单身之后,便能够跟陈曦双宿双飞。没想到,当陈曦得知张南离婚的消息,竟然提出离职。张南一脸不解地问她:“我为了你什么都不要,你为何不给我一个机会照顾你们母子?”

    听完张南的话,陈曦一直没有做声。张南见状继续说道:“你放心,虽然我把所有家产留给了前妻,但是,请你相信我,为了你和孩子,我会努力打拼,给你们一个美好的未来。”听着张南信誓旦旦地承诺,那一刻,陈曦泣不成声。

    倾其一生钟爱的女秘书 竟为商业情报出卖我(图文无关)

    事后,她向张南坦白,一直以来,她以商业间谍的身份潜伏在张南身边,就是为男友的公司窃取情报,但是,随着跟张南交往的加深,她情不自禁地爱上了张南,尤其得知她怀上张南孩子的那一刻,她的内心更加彷徨,她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生下这个孩子,更不知道如何面对张南。

    得知真相的张南痛苦不堪,他不知道该不该原谅陈曦,更不知道净身出户的做法到底对不对?

    杨孜点评:痴情的陈曦为了男友,竟然没有底线和原则地同意了男友的荒唐提议。当某一天,她不再有利用价值时,她的世界只会剩下一堆悲哀的回忆。

    在跟张南交往的过程中,她不知不觉投入了自己的真情,陷入了假戏真做的地步。女人总是过于感性,她们的言行有时不太受大脑的控制,这就使她陷入两难的选择。在此,杨孜提醒那些为爱盲目付出的女孩们,先自爱再爱人。有时候,你死心塌地为对方付出,但对方不一定会接受。

    编辑:杨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