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爱情来的不容易 日子愚人感情不愚人
  • 爱情来的不容易 日子愚人感情不愚人

    时间:2017-05-04 10:07:5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爱情来的不容易 日子愚人感情不愚人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我向心仪的女孩小薇表了白,可是她却觉得我在开玩笑。小薇是我的同事,我们年纪相仿、话题投缘,所以相处久了成了朋友。刚开始认识小薇时,她就说准备和男朋友结婚。可是过了半年,就传出她和男友分手的消息,我虽然那时已经暗恋小薇,但是还是没有主动说破,只是在平日里暗自关心她。

    周围的朋友都认为我们是男女朋友,可是只有我们自己清楚,我和小薇并非别人想的那样。应该用“朋友以上、恋人未满”来形容。在工作上,我们相互进步;在生活中,我们互道衷肠,可是就是没能真正的在一起。我心里也急,患得患失,常常捉摸她心里的想法。可是她的心思太难猜,我很难看得出她到底对我有没有感情。

    爱情来的不容易 日子愚人感情不愚人

    她曾经跟我说,上一段感情伤了她太多,让她一时没有办法再接受其他人。她甚至失去了爱的能力,再也不能好好的去谈恋爱,好好的认识新的人。我看着她这一路走来十分不容易,很是心疼。所以我没有逼她,只是默默的在身边。

    有一次,我生病了没有去上班。下班后她就带着自己做的粥来宿舍找我,并且带我去看了医生,陪着我、关心我,那时我就决定即使她现在不能爱上我,我也默默守在她的身边,我相信总会有一天她一定可以看到我对她的好。

    直到我今天在公司门口看到了她前男友过来找她,我心里就慌了,我不想再让她成为别人的女人,所以我就赶在她下班前,将她叫到公司的天台上向她表了白。她当时没有任何惊讶,似乎料到了我会这么说,她没有立刻回答我,只说给她一段时间思考,我就这么惴惴不安的等着她的答案。

    爱情来的不容易 日子愚人感情不愚人

    晚上,她突然发短信问我,是不是今天今天是愚人节,所以才会这样开玩笑。我当时有点生气,我从不拿感情的事情开玩笑,我甚至并没有意识到今天是愚人节,等到我意识到时我才发现自己的表白说的有些不是时候。她后来告诉我,她的前男友之所以来找她,是因为他反悔了,想要让她重新回到他的身边。她很真诚的跟我说,一开始她犹豫过,看着前男友真心悔过,她真的心软过。可是当我向她表白的瞬间,她发现自己烦恼的事情,从她的前男友转移到我身上。她甚至担心,我是借着这个节日闹了一个恶作剧。我听着,欣喜若狂,发现其实她心里也是有我的。

    就这样,我们终于在一起了。我发誓绝对会好好对待小薇,让小薇再也不会受伤,再也不会在深夜里哭。我要让她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原以为,4月1日是个开玩笑的日子。但是对于我们来说,4月1日是一个让我们真正面对感情的日子,这一天我们没有办法玩笑,而是以真心来面对。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