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婆婆把我当奴隶老公出轨 我的婚姻一地鸡毛
  • 婆婆把我当奴隶老公出轨 我的婚姻一地鸡毛

    时间:2017-05-04 10:07:49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俗话说,婚姻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选择。我以前不信,可是自从我和王波结婚后,整天为一些鸡毛蒜皮的琐事争吵,婆媳关系也一团糟,这样的生活犹如巨大的旋涡,我越挣扎越不能逃离……

    当初和王波结婚时,由于他家还没拆迁,没有新房,所以婚礼就只简单的宴请了双方的亲戚和最亲密的朋友。我从小性格活泼开朗,有点大大咧咧,所以男性朋友较多,没想到就因为这件事,在婆婆和王波心里有了芥蒂,埋下了隐患。我看出来婆婆心有不悦,所以酒席结束后,我就把收到的红包全数交给了她,希望缓和下气氛。哪知道婆婆一摸红包的厚度,就阴阳怪气地说,你的朋友们还真是大方啊,送这么重的礼。我听后心里很不舒服,什么话都没说。

    婚后,婆婆把家务事一股脑的全都交给了我,不仅要买菜做饭,还要洗碗拖地。更过分的是,她把她和公公爱吃的菜每天列一个清单给我,有的时候超市没有,我还要特意跑到菜场才能全部买齐。我上班已经很累了,回来还要打理一大家子的吃喝拉撒,婆婆别说帮忙了,有时候还会挑刺,埋怨我这里没做好,那里没做到位。我不敢反驳,因为只要我一开口,她就会说别人家的媳妇是怎么样的,哪像我娇生惯养,什么都不会。我本来想找王波诉诉苦,但是怕扩大矛盾,很多次都忍了下来。

    后来,我怀孕了,本以为苦日子终于要到头了,可是没想到,婆婆依然我行我素,没有改变。更糟糕的是,王波的小侄女考上了我们这的重点高中,住进了我们家,至此我的服务对象又多了一个人。我只要有丝毫的怠慢,婆婆和王波就不乐意了,说这样我们不好向亲戚交代,要给人说闲话的。我只好打掉牙往肚子咽,再苦再累也认了。

    后来,我生下了儿子,母凭子贵的事并没发生在我身上,我就像一个陀螺整天围着一大家子转。有时候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面黄肌瘦,毫无光彩,比实际年纪老了好几岁。妈妈心疼我,每次都让我回家住几天,帮我带孩子,好好休息一下。可是婆婆的电话从第二天开始就会打来催我回家,我只能照办。

    尽管我如此努力维持着这个家,王波还是出轨了。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仿佛晴天霹雳。我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居然理直气壮的回答我,说结婚这么久,早就看不惯我了,我每天跟个黄脸婆一样,而外面的那个女人可以给他爱情,让他开心。我气愤他的无耻,可这时婆婆在门外凶神恶煞地叫我去做饭。我再也忍受不了了,打开门怒吼,做饭做什么饭,你儿子都外遇了,让你未来的儿媳妇伺候你们一家人吧。后来王波和婆婆谈了好久,最后他向我保证说会和那个女人了断关系,回归家庭。

    事到如今,我已经被他们家伤透了心,我不再爱这个男人,也不再留恋这个丝毫没有温情,只会让你疲惫的家了。

    编辑:小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