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婆婆让我卖车救小姑子 我不同意竟骂我不仁
  • 婆婆让我卖车救小姑子 我不同意竟骂我不仁

    时间:2017-05-04 10:07:4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和老公去年完婚,在结婚前和公婆家里人的关系相处的不好也不坏。因为和公婆住得远,所以一般都是一个月见一次,准确来说我和公婆因为来往不多,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矛盾。婆婆家三个孩子,老公排名老二,上面有个哥哥,底下有个妹妹。哥哥很早就结婚了,孩子都挺大的了。妹妹还没有结婚,连男朋友都没谈。

    他们家是农村的,家境比较普通,就连当初结婚买房的钱都是我们夫妻俩一起筹集的。这几年老公也很努力上进,从公司里的普通职工成了部门经理,工资也比原来多了四倍。由于他家里老公的发展比其他两个兄妹都要好,所以老公在家里还是有一定的话语权。

    小姑子以前谈了一个男朋友,可是在临近结婚的时候男方的父母觉得小姑子家庭条件不好,所以就临时悔婚了。就这样小姑子一直情绪不好,导致她最近天天身体不舒服。后来去医院一检查,竟然查出了白血病。家里的人都惊呆了,心痛不已。

    之后,公婆拿出所有的积蓄给小姑子治病,就连他们住的老房子都卖了,现在租房子住。我和老公知道小姑子生病后也出钱出力,我也心疼小姑子的遭遇,尽量在方方面面都帮助她。我只要下班后平常没事,都会去医院照顾她,陪着她。

    小姑子的手术缺口、加上术后护理等等其他费用加起来还差五十万。其实,为了治她这个病,我们家也出了不少于二十万,其实我并不是心疼钱,我也只是觉得我们这个家还刚起步,孩子也没有生,将来要是有孩子了,这也是一大笔的开销。所以,现在公婆想要我继续支持小姑子的医疗费,我心里就有些犹豫了。

    如今,小姑子等着这钱救命,公婆就要求我把家里的车卖了。这车我要是不卖,就是没有良心,我要是卖了,我自己心里就不舒服。前段时间,我二话不说就去医院做配型检查,虽然没有配型成功,但是在这一方面我是绝对的支持,但是公婆一下子让买车、拿出所有的钱,我心里真的有些不平衡了。

    老公的态度很坚决,想要先帮他妹一把,劝说我把车卖了。可这次因为我的不同意,让他觉得我这人很冷漠。我心里也委屈,前几次我该帮的都帮了,做得仁至义尽了。这次我和老公也陷入了冷战,我到底该不该帮?如何帮?怎么帮呢?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