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结婚前夕发现男友不爱我 婚礼还有必要举行吗?
  • 结婚前夕发现男友不爱我 婚礼还有必要举行吗?

    时间:2017-05-04 10:07:4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结婚前夕发现男友不爱我 婚礼还有必要举行吗?

    我和男友是大学同学,毕业后因为工作上的接触,我对他产生了好感。三年前的情人节,我鼓起勇气向他告白,还没等我说完,他的脸色就变了,在我看来,他根本不敢相信我喜欢上他这件事。再三犹豫过后,他牵起我的手,答应做我的男朋友。

    由于是我先开口告白,所以在这段感情中,我一直处于被动的位置,男友对我不是挺在乎,平常出去约会,他总是迟到,对于我的提议,他也不是很上心。即便这样我还是一如既往对他好,我坚信用我的真心一定能够感悟他。

    上周我们准备拿证的前一天,我很严肃的问男友爱不爱我,没想到他根本不敢正视我的眼睛,那一刻我感觉到我的爱情出了问题,在我进一步的逼问下,他才吞吞吐吐告诉我,其实他一直都不爱我,他之前跟一个外地女孩相处,因为家人坚决反对,他们被迫放手。跟我交往,完全是迫于家人的压力。

    听完他的话,我整颗心都碎了,全心全意爱着的男人,竟然因为家人的施压才跟我结婚,那一刻我彻底懵了,我不知道要不要去领证,跟一个不爱我的男人在一起,我会幸福吗?

    结婚前夕发现男友不爱我 婚礼还有必要举行吗?

    杨孜答疑:

    如今你清楚男友对你的态度,更是应该慎重考虑是否跟他在一起。在我看来,他是一个很真诚的人,不会骗你说,他是因为爱你而跟你结婚。他直言不讳地告诉你,他不爱你,是不希望婚后你得知真相时不知所措。

    婚礼的事情肯定要延期或是取消,跟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结婚,婚后根本没有幸福可言,你可以给男友一些时间,看看他能否在今后的相处中渐渐爱上你,如果可以的话在考虑结婚。

    婚姻不同于儿戏,希望你能综合考虑清楚,当婚姻出现危机无法挽留的时候,女人受到的伤害通常要比男人大一些。不要让那些爱你的人,终日为你操心,考虑清楚再做决定,希望你能幸福!

    编辑:杨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