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女友曾被前男友劈腿疑神疑鬼 不堪重负的我选择逃离
  • 女友曾被前男友劈腿疑神疑鬼 不堪重负的我选择逃离

    时间:2017-05-04 10:07:4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周明的女友孙姗是个善良美丽的女孩,但是相处久了,她发现她对他过分依赖,而且还经常偷看他的手机查他的行踪,她不许他和其他异性有接触,有时候会为了一个女性朋友打来的电话跟他大吵大闹,这种日子让他不堪重负,最终还是选择了逃离。

    孙姗本来是他好友的女友,谁知道他好友劈腿了,甩了孙珊。周明很同情孙姗的遭遇,因为当时他也失恋了,也许 同是天涯沦落人,他充当起了安慰她的角色。孙珊把自己的好多心事都和他分享,还给我看了她忧郁伤感的日记。渐渐地,周明对她由同情渐渐转为了怜爱,不知不觉产生了一种保护的欲望。

    周明经常带她出去玩,他们一起爬山,一起游湖,一起逛街。渐渐地,她的脸上有了笑容。那天,孙珊很不经意地对他说:“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说完低下了头,双颊微微泛红,那一刻的她真是很迷人。周明也鼓起勇气说:“其实,我也是。我喜欢你,你做我女友吧!”

    “其实,我也喜欢你。”孙珊轻轻地说点点头:“我只有一个要求,你不可以背叛我,不可以像我从前的男朋友那样欺骗我……”

    “我当然不会,我发誓!”周明高兴得把她拥在怀里……

    爱情的最初是浪漫又甜蜜的,他们每天都见面,分开的时候还依依不舍,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要连在一起。孙珊也不像从前那样孤独忧郁,新的爱情让她变得开朗、可爱、率直、纯真。爱情容易让人冲昏头脑,只看到彼此的好,而忽略了彼此身上的缺点。孙珊对周明太依赖了,不管什么事找他,甚至于她买什么颜色的衣服、换什么样子的毛巾、枕套,都要问他的意见,让他不胜其烦。有时候他工作忙没时间陪她,她会发小姐脾气,要哄好半天才会小气。最初周明觉得她生气的样子还是挺可爱,可长期这样下来,让他不胜其烦。

    有一次,公司突然派他和一个女同事到外地出差三天。周明知道她多疑,怕她胡思乱想,就瞒住她说是跟一个男同事去出差几天。好不容易办完事儿,可回来那天晚上公司有个应酬得去,他回来后就直接去了,没有打电话告诉孙珊。应酬完后已经是深夜,那天晚上孙珊打来电话,她哭着问他为什么骗她,明明出差是和女同事去的还欺骗她说是男同事……没等他解释,孙珊就把电话挂了,他再打电话已经关机。孙珊为了这件事一个星期都和他冷战,周明又是送花又是送礼物,还是没有效果。

    他没有办法,亲自去她家找她,向她承认错误,说是怕她误会才撒谎的,还发誓绝对没有背叛她,她的态度才慢慢缓和下来。误会解开后,他们又回到了以往的甜蜜,只是,一切好像都变了味道,他们开始陷入了一种奇怪的循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吵架,然后互相道歉、和好,但是不久又会周而复始。

    她每天打好几个电话追问周明在哪里,和什么人在一起,有时候还会打电话给他的同事和朋友问他的行踪。周明知道她是害怕失去他,但她越是这样,他就越来越觉得好压抑,越来想越想逃离。他开始有意冷淡她,不再去约她,不再主动打电话发短信。

    这样辛苦的日子维持了两个多月,终于,孙珊不堪忍受他的冷漠,向他提出了分手,我没直接说同意,只说:“我们大家分开一段时间,冷静一下吧。”分开的日子里,周明依然对孙珊充满了思念和担心。害怕脆弱的她会因此伤害自己,他会偶尔打电话去关心一下她的情况,她再打电话给周明的时候,他的态度也变得温柔了许多。这样的关系就像一对很普通的好朋友一样,反倒轻松了许多。周明知道自己心里依然还爱着她,但是他害怕和她复合,一旦复合,又会陷入原来的怪圈不可自拔。

    责编 乐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