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初恋的辛酸,放手何尝不是好的选择
  • 初恋的辛酸,放手何尝不是好的选择

    时间:2018-01-17 15:05:0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初恋的辛酸,放手何尝不是好的选择

    我名字叫刘蕊,我和他整整纠缠了10年。这些年我做过他的女朋友,爱过他,离开过他。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他过得很幸福,而我......

    今天偶然在超市碰到了他们一家人,他的妻子一边幸福的挽着他一边温柔的提醒他们孩子:“蕊蕊,慢点跑,别把人撞到了”。我听到名字一惊,但很快收拾了自己的表情,形同陌路。

    我和他是上高中才相互认识的,他坐在第三排最中间最好的位置,而我由于是插班生便自己从仓库搬了桌子,坐到了全班最后的靠门的位置。那个中学我拼了命的考也没有考上,最后还是父母托关系把我弄到了最快班。而他,则是中考发挥失常才不得已到这所市重点高中。

    初恋的辛酸,放手何尝不是好的选择

    他的成绩优异,家境也好,为人也随和,可以说是全校都知道的风云人物。我们的缘分起源是一次班委竞争。他当了班长,我当了副班长。从此之后,他天天要我叫他老大。有一次数学课,老师点我起来回答问题,可我那天太困了,迷迷糊糊的,一句话也没听到。老师生气极了,当天便撤了我的职。

    我非常的郁闷,趴在桌子上一个字也不讲。他为了安慰我,就一直说要请我吃饭。最后,他兴冲冲的对我喊:“刘蕊,我们在一起吧!”。

    初恋大多数都是死得早,而我们俩就像沙漠中的绿洲一般,活得好好地。高二的时候我爸公司裁员,没了工作,后来经人介绍去了他爸手底下做事,我们两家关系就特别好,天天腻在一起。高考他说想去温暖的城市,大学我就跟他一起去了广州。有时候生活费我妈没有定期给我打过来,他就请我吃饭。我每次都说我找你借的啊,下回还给你。他每次都不以为然的说,我的就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

    有次我妈很久都没有打钱过来,隔了一段时间我妈给我打电话说:“蕊蕊,妈妈跟你说点事。爸妈离婚了,你爸把他爸爸偷税漏税的事揭发了,还带着她妈妈一起跑了!”

    初恋的辛酸,放手何尝不是好的选择

    我知道这件事后第一个想到是,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不确定他知不知道这件事,我也不敢去找他。他恰好那段时间很忙,也没来找我。我以为我俩的感情就此断了,直到他站在我们宿舍楼下要我出来。他问我,刘蕊你知道你爸的事吗?我点头。“你为什么要瞒着我?”他吼道。“我今天才知道我爸破产了!”我沉默了。

    我特别害怕,这件事让我羞耻的抬不起头。他并没有责怪我,他认为我爸做的错事要怪我爸,跟我没有半点关系。我当时听到这句话特别暖心,感觉自己更爱他了。他还是如以往一样对我很好,可我心里却隐约有一堵厚厚的墙,将我和他早已隔开...

    我始终觉得我对不起他,即便是我爸做的事,我还是觉得羞愧。到最后我离开了我出生成长的城市,我也一声不吭的离开了他,断了所有联系。我不知道我做的对不对,我只知道只有这样做,我心里才不会不舒服。

    如今,我看到他幸福的样子,我也笑了。(完)

    编辑:小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