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离婚时没要孩子,我是个自私的女人吗?
  • 离婚时没要孩子,我是个自私的女人吗?

    时间:2018-01-17 15:05:0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离婚时没要孩子,我是个自私的女人吗?

    我第一次婚姻结束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理解。后来我也懒得解释了,统一对外说,我和前夫是因为性格不合,所以才会选择分开。但真正原因,除了我的父母基本上没有人知道,那就是前夫其实是把我骗到手的,他除了自己姓名是真的外,其他所有都是假的。

    我和前夫是通过媒人介绍认识的,这个媒人是我妈妈的好友,她们平日里关系还不错,因为她比妈妈小几岁,所以我平时就叫她阿姨。三年前,这个阿姨看我单身,就介绍了她同学的儿子给我认识,阿姨说这个男生和我一般大,名牌大学毕业,现在在一家外企工作,收入颇非。我被这些虚名给迷惑了,很快就和他见面了。见面后觉得他长得一表人才,对他十分倾心,很快就和他确定了恋爱关系。

    离婚时没要孩子,我是个自私的女人吗?

    半年后,我和他就领证结婚了,那时我以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可哪知所有的磨难才正式开始。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我才知道他并不是名牌大学毕业,而是肄业。大学期间他迷上了网游,荒废了学业,所以毕业证没有拿到,只拿了一个肄业证书。之后在找工作时更是难上加难,最后只能在一家外企公司里做临时工,没有半点福利。

    这些都是婚后他才对我说的实话,起先我很生气,觉得他欺骗我,欺骗我的感情。但是他再三对我承诺,他是因为爱我,不想失去我,所以才会这样对我撒谎,希望我可以原谅他,给他机会,他今后会更加努力,更加向上给我一个好的生活。我听信了这些承诺,觉得这些外在的名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我们有了相互拼搏的信念。

    离婚时没要孩子,我是个自私的女人吗?

    婚后一年我就为他生了个可爱的儿子,我们一家人都非常高兴,我也认为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可是很多事情都不会轻易改变的,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他虽然为了我变了很多,可是很多劣根性依然没有变。他爱赌,而且还喜欢出入娱乐场所。

    要是在结婚前知道他的这些恶习,我发誓自己肯定不会嫁给他。婚后我一再的期望他能有所改变,他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失望,我是真的对这段婚姻产生了厌恶。我向他提出了离婚,甚至没有带走孩子。毕竟他虽然自己本人没啥成就,但是他出身在一个良好的家庭里。他的父母都是大学教授,家里的经济条件自然比一般人要好一点。我没有要孩子的抚养权,一方面我觉得他们家也算是高知家庭,孩子跟着他们家会比我要好很多,另一方面,我自私的觉得,带着个孩子,我后半生可能会生活的比较辛苦。

    离婚时没要孩子,我是个自私的女人吗?

    离婚后,朋友们都问我,为什么离开。毕竟在外人看来,他们家也算是知书达理的人家,可只有我知道这种家庭真的太可怕了,我和他划清了界限,可现在唯一让我放不下心的就是我的孩子。我害怕孩子长大后会怨恨我,怨我当初为什么不带走他。

    我不知道现在这个决定是不是正确,我现在唯一想的就是希望我自己可以幸福起来,只有我幸福了孩子也会感到幸福。我想错了吗?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