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为生意帮丈夫找红颜知己 岂料赔了婚姻
  • 为生意帮丈夫找红颜知己 岂料赔了婚姻

    时间:2017-06-19 20:23:27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为生意帮丈夫找红颜知己 岂料赔了婚姻

    我和黄文宣的相识颇具戏剧性,就像电影里男女主角的浪漫桥段,每每回忆起来,还是会感叹缘分的奇妙和不可思议。那天,我赶到一家颇具盛名的网红鸡排店,想一饱口福。哪知道下一个就轮到我的时候,店员突然宣布只剩下最后一块鸡排,我大感失望,嘴里还念叨着怎么这么倒霉,排了快一个小时居然就没了。这时,排在我前面的男生转过身,小心翼翼地询问我,你介不介意和我一起分享?他脸上充满着如阳光般的微笑,一下子照亮了我灰暗的心情。

    黄文宣是外地人,家境贫寒,但是他乐观上进,凭借自己的努力在上海站稳了脚跟;幽默风趣,懂得呵护我,不管发生什么事,他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我的身边。虽然父母极力反对我们的结合,可是我不管不顾,非要和他在一起。最终,父母拗不过我,只得同意了,给我们出了房子的首付,还配了一辆车。结婚那天,黄文宣动情地抱着我,说我不仅是他的妻子,也是他一辈子的恩人,他一定会用一生来报答我。

    为生意帮丈夫找红颜知己 岂料赔了婚姻

    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凤凰男,他没有敏感的自尊心,欣然接受我父母的好意,并且努力工作,让他们放心把我交给他;也不愚孝,努力平衡好我和婆婆的关系,双方关系融洽,感情和睦。我很欣慰,觉得自己找到了一个好老公。婚后不久,我们就迎来了爱情的结晶,儿子小宝出生了。他在事业上不断攀升,很快就被提拔成业务经理。我干脆辞职在家,当了全职家庭主妇,一心一意地带孩子。

    随着职务的变化,黄文宣变得越来越忙,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晚,三天两头喝得醉醺醺的。我们几乎没有交流,而他对我和儿子的关心也少了许多。我心生不满,终于有一天对他爆发了。他无可奈何地说,自从当了业务经理,要处理的事情又多又琐碎,最近还有一个项目,已经大半个月了,仍然毫无进展,十分头疼。在详细询问了具体细节后,我发现我的大学同学王薇娜正好在分管金融的机构里工作,说不定能帮助黄文宣。于是,我当即打电话给她,借口同学聚会,把她约了出来。

    为生意帮丈夫找红颜知己 岂料赔了婚姻

    在饭局上,我适时地把黄文宣介绍给了王薇娜,并婉转透露了他工作上面临的困境。王薇娜十分豪爽,当即就表示愿意帮忙。就这样,通过我的穿针引线,他们认识了。随着接触的日渐频繁,他们也越来越熟悉,成为了朋友。

    在王薇娜的帮助下,黄文宣公司的项目终于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很快,就顺利完成了。笑容又重新回到了他的脸上,我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为了表示感谢,我们特地请王薇娜吃饭。席间,她多喝了两杯酒,略有醉意地对我说,真是羡慕你,老公体贴能干,儿子聪明可爱,家庭美满,不像我,三十好几了,还是一个人。我暗自庆幸自己的幸福,柔声劝慰着她。黄文宣则称赞她漂亮能干,独当一面,有职业女性的魅力,只不过没碰到真命天子罢了。虽说知道老公是出于礼貌,但是听到他在我面前亲口夸奖其他的女人,还说得如此情深意切,我心里还真有些不是滋味。

    为生意帮丈夫找红颜知己 岂料赔了婚姻

    渐渐地,我发现黄文宣和王薇娜的交往有些不对劲。按理说项目完成了,他们的联系也会减少,但是他们的交往反而越来越紧密。有一次,我无意中发现老公几乎天天和她微信聊天,虽说内容都是无关痛痒的闲话家常,并没有什么暧昧性的话语。两人一天之内的通话记录也有六七通,而且每次通话时长都在十五分钟以上。

    目前的状况让我充满了疑惑,生气地质问老公到底是怎么回事?谁知道他抬头瞟了一眼手机,轻描淡写地回答,真要有什么事,你觉得我可能还留着聊天记录吗,早就删了,再说了,打电话是因为业务上还有后续要处理,说不定今后还需要她的帮忙。我看你是整天待在家里,太闲了,才疑神疑鬼的。他的神情自然,看不出任何破绽,解释的理由也貌似无懈可击,可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他们之间肯定有什么事。

    为生意帮丈夫找红颜知己 岂料赔了婚姻

    从此,我开始密切关注起黄文宣的行踪,可因为我要照顾年幼的儿子,实在分身无术,一直没有掌握到确凿的证据。很快,他和我报备说,要去外地出差几天,谈业务。我隐隐觉得不安,却没有表现出来,只说让他注意安全。到了晚上,他用酒店房间的座机给我打电话,我听到了卫生间哗哗的水声,问他还有其他人吗?他明显迟疑了一下,声音颤抖,回答说是同事房间里的花洒坏掉了,过来洗澡的。我内心纠结难受,不再刨根问底,匆匆挂掉了电话,却一夜无眠,脑子里全是和老公相处的点点滴滴。

    经过几天的煎熬,终于到了黄文宣回家的日子。可是一直到晚上12点,他还没到家,我给他打电话,提示手机关机。我心里设想过无数个可能,实在坐不住,干脆到小区门口等他。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地站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等到一辆车停在了对面马路上。借着昏暗的路灯,我看到王薇娜情深款款地把头靠在了黄文宣的肩膀上,而黄文宣则满怀爱意地用手抬起她的下巴,吻向了她娇嫩欲滴的双唇……

    为生意帮丈夫找红颜知己 岂料赔了婚姻

    看到这一幕,我气得浑身颤抖,恨不得冲上去把这对狗男女拖下车暴打一顿,可是怎么也迈不开腿。直到他们两人依依不舍地缠绵了好久,王薇娜开车离开,黄文宣这才发现了我。他愣了一下,随即紧紧抱住了我,我拼命挣扎,我不明白曾经和我海誓山盟的老公怎么就变成了背信弃义的负心汉?出轨的对象还是我帮忙牵线搭桥的,难道他们都当我是傻子?冲动之下,我提出了离婚,并且索要孩子的抚养权和大部分的财产。

    没想到黄文宣一下跪在我面前,声泪俱下地向我忏悔,说一直是王薇娜以权力相要挟,迫使他就范,他不想事业半途受损,影响我和儿子的生活,只能忍气吞声,顺从她的无理要求。发生的这一切,他一直都很后悔也很担心,没想到还是被我发现了。他请求我的原谅,赌咒发誓一定会和王薇娜分手,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想到尚在襁褓中的儿子,我的心软了,考虑再三,同意再给他一次机会。可是这件事在我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多少次我都仿佛看到他们在一起缠绵亲热的样子,我害怕自己会变得歇斯底里,害怕幸福不会再降临……现在的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为生意帮丈夫找红颜知己 岂料赔了婚姻

    【一句话点评】很多女性只要婚姻关系破裂,总会习惯性地把主要责任揽到身上,非常善于自我检讨和批评,而且达到了不可思议的程度。丈夫出轨外遇,她们总是会先自责是不是自己哪里没做好,是不是因为孩子而忽略了丈夫感受,甚至把怨气一股脑的发泄到同为女性的第三者身上,认为她们是罪魁祸首,却能找到各种不同的理由为丈夫开脱。

    这种逻辑实在让人匪夷所思,任何形式的出轨都是对婚姻的背叛和践踏,其根源是对另一半的不尊重。就像文中的男主辩解称出轨是被利益强大的一方胁迫,他为了给妻儿创造更好的条件生活,企图把自己放到一个受害者和奉献者的位置上,蒙蔽那些已经遭到洗脑的女性,获得同情和原谅。这种做法极其恶劣,强烈期盼各位女性,能从男权的困局中摆脱出来,强大起来,为自己争取平等的权利。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请勿对号入座)

    编辑:小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