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老公的初恋情人搅局 企图破坏我的完美婚姻
  • 老公的初恋情人搅局 企图破坏我的完美婚姻

    时间:2017-06-19 20:23:27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公的初恋情人搅局 企图破坏我的完美婚姻(图文无关)

    我与老公杨一迪结婚七年,婚后感情一直很好,有一个5岁的女儿。杨一迪开了一家广告公司,平日里,只要没有应酬,他都会在家陪我,跟我一起种种花,看看电视剧。在亲友眼中,找了这样一个模范丈夫,大伙都挺羡慕我。

    但是,好日子持续到去年就截止了。那时,杨一迪的初恋情人遇到了麻烦,打电话跟他借钱,他小心地征求我的意见,尽管我内心千万个不同意,最后还是勉强点头答应。刚开始,杨一迪跟她的接触,都会事无巨细跟我说。

    渐渐的,我发现他开始对我有所隐瞒。有一次,趁他洗澡的时候,我悄悄偷看他的手机,当看到他们大尺度的聊天内容时,我的情绪一下子奔溃,冲进浴室让杨一迪给我一个解释。在我的逼问下,杨迪才吞吞吐吐对我说,那个女人老公得了绝症,为了安抚她,才会说出那些话。

    老公的初恋情人搅局 企图破坏我的完美婚姻(图文无关)

    杨一迪的解释让我不能释怀,在我看来虽然初恋情人的生活出现了问题,他也不至于像个救火队员,义无反顾去替她灭火吧。为此,我赌气离家出走,回了娘家。那些天,杨一迪一直给我打电话,但我始终不愿接听。

    想不到,我的任性最终将婚姻推到了死胡同里。三个月后的一天,我接到一个女人打来的电话,她对我说,希望我能够放手成全老公和她,毕竟他们是真心相爱。她的挑衅,让我彻底丧失了理智。

    随后,我立即写好离婚协议书,回到家中让杨一迪签字。刚开始,见我回家老公一脸欣喜,当我拿出离婚协议书的那一刻,他脸上的笑容突然僵硬了。我并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而是逼他赶紧签字。那天,老公并没有签字,而是摔门离去。

    婚没离成,我像个泄了气的皮球。呆呆坐在沙发上,看着墙上的婚纱照,心里有些莫名的伤感。我不明白为何会跟老公闹到这个地步,他不愿离婚,说明他心中还是爱我,但是一想到那个搅局的初恋情人,我就会情绪失控。对于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呢?

    老公的初恋情人搅局 企图破坏我的完美婚姻(图文无关)

    杨孜解疑:

    很多女性认为,一个男人如果爱自己的妻子,就必须把她当做珍宝来保护,任何一种不带珍惜的行为,都会造成心理上的伤害。这样做的后果,只会让女人的内心别的越发脆弱、敏感。

    因为老公初恋情人的出现,你闹得家里鸡犬不宁:离家出走、离婚。难道你没有冷静分析对方出现的意图吗?她的爱人得了癌症,而此时,她想要拼命抓住你老公这跟救命的稻草,如果能够顺利登上这条船,那么,今后的日子可能不会太辛苦。所以,她千方百计离间你们夫妻。

    每一对夫妻,都会遇到很多考验,只有经受住考验的夫妻,才能到达幸福的港湾。希望你能尽早看清形势,勇敢去面对她的挑战,而不是用极端的方式去解决问题。(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