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激情过后的尴尬 患病私生子找上门
  • 激情过后的尴尬 患病私生子找上门

    时间:2017-06-19 20:27:2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激情过后的尴尬 患病私生子找上门

     (图文无关)

    我最近遇到了一件让非常我烦恼的事,这件事搅得我吃不下睡不着,短短几天,年纪轻轻的我长出了好几根白头发。事情是这样的:

    三年前,我谈了一个女朋友小雯。一开始,我对小雯一见钟情,进而展开了热烈的追求。没过多久,我们就成了男女朋友。她对我很好,我对她也非常大方。她想要什么,我就给她买什么,丝毫不吝啬。当时,她身上穿的、脸上用的,肩上背的,基本上都是我买的,而且都价格不菲。我那时很爱她,给她花钱,从没二话。

    可时间久了,我就觉得小雯对我的感情并没有那么深。说白了,她就是为了钱才答应和我在一起,根本不是真心爱我。所以,我提出了分手。分手后,小雯还找过我,说愿意改掉身上所有的缺点,只希望我可以给她最后一次机会。我当时心软,看着小雯可怜的样子,答应给彼此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之后,找了个合适的时间,两人去三亚玩了一趟,希望能够找回以前甜蜜的感觉。但很可惜,我还是觉得缺少些什么能够让我回头的感觉,回来后还是坚决选择和她分了手。

    激情过后的尴尬 患病私生子找上门

    (图文无关)

     之后的那几年我选择了回老家发展,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过。在这期间,我遇到了现在的妻子李娇。李娇和我门当户对,各方面条件都非常合适。交往一年后,我和李娇就结婚了。没过多久,李娇就怀孕了,我们的儿子出生了。日子过得十分幸福,和和美美、一帆风顺。

    但就在一个月前,小雯突然出现了,而且身边还牵着一个两岁多的小男孩。小雯说这孩子是我的,我的亲生儿子!她之所以出现,是因为这孩子生病了,需要大笔手术费,希望我可以承担。我太震惊了,但是看着这孩子和我相似的轮廓,我又不得不去面对这一现实。小雯向我坦白,告诉我说这孩子是那次去三亚时有的,当初她知道自己怀孕后,想要打掉。可是到最后关头,出于母爱,她还是选择将孩子留了下来。

    她想过要找我,可是那时我已经去了别的城市,连手机号码都换了。这几年,她自己养孩子,可孩子患了重疾,急需一大笔钱。小雯已经没有多余的积蓄负担孩子如此庞大的医药费。这才辗转好多渠道找到我的联系方式,进而找到了我。

    激情过后的尴尬 患病私生子找上门

     (图文无关)

     我去医院做了DNA,看着报告结果上呈现的99.99%的结论,我没有办法否认这孩子不是我的儿子。孩子如今患的是比较难治的疾病,之后即使做了手术,术后的护理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我虽然经济状况不差,但如今所有的钱如果要挪用,还是要经过李娇之手。一旦李娇知道我有一大笔钱的支出,她肯定会过问,到时候我该怎么办?

    这件事说白了,我也是受害者。我并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私生子,我也是不知情的。俗话说,不知情不为过。可还是我惹出的事,我该将所有的事情都向李娇坦白吗?她知道后会原谅我吗?我到底该怎么办?谁可以帮帮我。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