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无意听到娇妻的偷情电话 我用背叛惩罚她
  • 无意听到娇妻的偷情电话 我用背叛惩罚她

    时间:2017-06-09 21:06:0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无意听到娇妻的偷情电话 我用背叛惩罚她(图文无关)

    我跟老婆通过网络结识,起初,我们只是在网络上相互聊天,打发寂寞时光。随着时间的流逝,虽然隔着电脑,但我们对彼此有了大概的了解。半年后,我委婉提出见面。第一次见面,我就被她的容貌牢牢吸引。

    她温柔,白净,整个人看上去有气质,最难得的是,脾气非常好,从来不会轻易发脾气。交往一年之后,我们领证结了婚。婚后,家里所有事情都是我在做决定;她喜欢拉着我去逛街、看电影。那段日子,我能真真切切的感觉到她对我的依赖。

    三年前,因为工作关系,我被上海一家公司看重。他们愿意支付高薪,希望我跳槽过去。面对高额的工资,我心动不已。但一想到独自将老婆留在家中,我又于心不忍。看出我的为难之后,老婆主动提出让我去上海,她宽慰我:“家里的事情交给我,你就放心去吧。等过两年攒够了钱,再回来团聚。”

    无意听到娇妻的偷情电话 我用背叛惩罚她(图文无关)

    就这样,我踏上了开往上海的列车。不过,我每个月都会回来,在家陪老婆呆上三五天。为了弥补我不在家陪伴她的遗憾,对于老婆提出的任何要求,我都会想法满足她。在众人眼中,她像个公主,一直活在我的宠爱中。

    今年上半年,我发现老婆隐约有些不正常。好几次,我下班给她打电话,总是没有人接听;有时我从上海回来,总会发现她躲躲闪闪发微信。但我没太在意,因为我相信她,相信我们的感情能够经受住考验。

    前几天,我给她打电话。响了无数声后,她终于接听。当时,她没有接电话,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心里急得不得了。后来,她才对我说,电话放在卧室,她在客厅看电视。对于她的解释,我并没有质疑。后来,我突然听到有男人咳嗽的声音。当我想继续追问,她却匆匆挂了电话。

    无意听到娇妻的偷情电话 我用背叛惩罚她(图文无关)

    第二天,我搭乘最早的飞机赶回来,让她给我一个解释。没想到,刚打开房间门,看到的却是她和情人拥在一起的画面。后来,老婆跪地求饶,说自己鬼迷心窍才会做出对不起我的事情,并且发誓再也不会跟那个男人有瓜葛。

    对于出轨的妻子,我没有对她呵斥和怒骂,甚至没有任何的暴力动作,从那以后 ,对于婚姻我心如死灰。我想原谅她,就像她所说的一样,自己只是一时糊涂,何况在她需要我的时候,我不在她身边,我有责任。后来,我还是放弃了离婚的念头,尝试和她继续在一起,可我的内心总是无法摆脱那梦魇般的回忆,只要见到她,就会情不自禁想到她与别人偷欢的场景。

    上个月,在一次应酬中,我与认识多年的茉莉发生了关系。茉莉是一家公司的业务员,之前的合作中,她对我挺有好感。那天晚上,趁着酒意,我们越过底线。事后,我心里后悔万分,但是,茉莉坦言:“我不会破坏你的家庭,我们可以随时终止关系。”

    无意听到娇妻的偷情电话 我用背叛惩罚她(图文无关)

    周旋在两个女人中间,我内心十分痛苦。或许,开始我只是为了报复妻子的不忠,但后来,我觉得自己的行为,龌龊到了极点。每一次,我将要离开茉莉时,内心就会有诸多不舍。其实,我的潜意识中,已经爱上了她,只是自己不愿面对而已。

    前天晚上,茉莉对我说她奶奶马上要做寿,希望我能够陪她回家,让她家人见见我。对于这个提议,我心中十分彷徨。已婚的我,有什么资格上茉莉家的门呢,但是,看着她乞求的眼神,我又不忍拒绝。

    这些天,徘徊在两段感情当中,我的精力严重透支。很多时候,我想回家,却没有勇气向茉莉开口。但是,长期拖下去,只会耗费她的青春,对此,我该怎么办呢?

    无意听到娇妻的偷情电话 我用背叛惩罚她(图文无关)

      杨孜点评:

    用背叛惩罚出轨的妻子,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当你陷入两个女人的情感中,你能否洒脱地抽身离开呢?妻子的倒戈,让你对婚姻陷入失望。你迅速转向别人的怀抱,只会给另一个女人增加痛苦。

    你心中已经动了离开茉莉的念头,既然如此,何必再给自己找借口呢?快刀斩乱麻,快速斩断那些情感纠葛,才是避免伤害蔓延的最佳办法。女人对一个她已经不再爱的男人可以表现得比任何人都残忍,如果有朝一日,茉莉知道你只是利用她的感情,而从没有考虑过她的未来,那么,她会如何报复你的狠心呢?

    在《月亮与六便士》中曾有过这样一句话:在爱情的事上,如果你考虑起自尊心来,那只能有一个原因,实际上你还是最爱自己。出轨茉莉,看似是对妻子的报复,实际情况是什么样的呢?

    无意听到娇妻的偷情电话 我用背叛惩罚她(图文无关)

    对于现状我建议,你跟妻子心平气和长谈一次,看看彼此之间是否还有继续经营婚姻的想法。如果,你们彼此对这段感情死了心,那么,挽救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和必要。反之,那么就用行动去重建婚姻。

    别总是停留在自责、痛苦、纠结这些精神层面上。忠诚是婚姻的基本准备,如果这一条都做不到,任何事情都是空谈。对于未来,用自己的行动做出表率。祝你早日走出困惑!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