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去了男友家 我就想分手是我狠心吗?
  • 去了男友家 我就想分手是我狠心吗?

    时间:2017-06-09 21:06:0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去了男友家 我就想分手是我狠心吗?

    (图文无关)

    西安刘小姐来信:

    今年端午节我跟男友回了一趟老家,回来之后我就开始深思,我和男友是不是能够一直走下去。我和他交往两年多了,他一开始就跟我交代他们家家境不如我们家好,但是那时的我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对所有人宣扬,我不在乎他们家穷,我就只是喜欢他这个人,即便他家穷,我这辈子也跟定他了。但是自从我去他家接触了一番,我没有办法再像以前那样笃定的和男友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我不是一个拜金的女孩,更不是一个金钱至上的人。我那时真的喜欢男友,真的只是看中他这个人才选择和他在一起。自从我去了他家回来之后,我虽然还是很喜欢他这个人,但我没有办法再说“非他不嫁”这样的话了。

    去了男友家 我就想分手是我狠心吗?

    (图文无关)

    他们家住在北方一个叫不出名字的小山沟里,一家人祖祖辈辈过着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日子,父母在这旮旯里待了一辈子,好不容易家里出了个大学生,还交了个女朋友。这次他把我带回家见父母,全家人都非常高兴,热热闹闹迎接我的到来。我开始是挺期待的,但到地方之后,面对眼前的景象,我真的有些被吓到。

    他们家连瓦房都算不上,就是几块砖搭建而成的危楼。我来的那几天天气不好,正好遇上雨季,他家里四处都在漏水,几乎没有一块能坐的地方。好在床没有被淋湿,晚上睡觉的时候虽然觉得很硬,但我还是可以勉强接受。我最没有办法忍受的是他们家的卫生状况!基本上家里的器具,都没有好好地清洗,每一餐我都看不到一个干净的碗干净的筷子呈现在我的面前。没过几天我们就回市里,回到家后,我就生了一场大病,而且身上居然还长了虱子。我再也没有办法不去正视这个事实,他家和我家确实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我并不是一个嫌贫爱富的人,但现实的情况真的让我有点害怕。即便以后我和男友要结婚了,他们家基本上没有办法帮助我们一分,一切都是靠着我们自己打拼。

    去了男友家 我就想分手是我狠心吗?

    (图文无关)

    回家后的这段日子,我和男友的联系少了很多。不管他怎么联系我,我都没有再回他的短信、接他的电话。他找不到我,就跑来我家找我。我知道这样视而不见也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就决定和他好好谈一次。和他见面的时候,我当场提出了分手的要求。他没有办法接受这个现实,大骂我是个无情的女人,面对他的谩骂我没有还嘴,任凭他所有的情绪都发泄到我身上。

    说实话,我确实对他很有好感,也愿意跟他一直交往下去。但是从他家回来之后,我确实怕了。我没有办法不去看待以后的问题,也没有办法忽视所有的矛盾。我不是一个娇娇小姐,但连基本的生活品质都没有办法保证,我就真的不想再继续了。

    我父母也知道了这件事,他们支持我所有的决定,不想我过苦日子,鼓励我不要再去联系男友,尽早开始自己的新生活。虽然我心里还是很愧疚,毕竟是我无法接受那样恶劣的生活条件,才提出的分手。可是我无法让自己再和他有半点纠缠。我这样做真的狠心吗?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