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掉进有夫之妇的温柔陷阱 我把未婚妻弄丢了
  • 掉进有夫之妇的温柔陷阱 我把未婚妻弄丢了

    时间:2017-06-09 21:08:4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掉进有夫之妇的温柔陷阱 我把未婚妻弄丢了(图文无关)

    认识陈婷娟时,是我最颓废的时候。那时的我,屡次创业失败,投资人朋友先后离我而去,我陷入人生的低估,山穷水尽,一蹶不振。家人里很担心我,为了让我放松心情,极力劝我去三亚旅游。在那样一个人头攒动的旅游胜地,全都是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和如胶似漆的情侣,单身一人的我更显孤寂落寞。我只得远离人群,假装高冷孤傲,可没想到居然有和我一样的单身女生,我居然在两天内碰到了她三次。不能不说缘分是奇妙的,在第五次我遇到她时,我们默契地相视一笑,仿佛认识了很多年的老朋友一样。我鬼使神差般地走上去,邀请她和我一起去喝杯东西。

    一眼万年,我以前不信,现在不得不信了。经过短暂的聊天后,我们就决定结伴同行了。她叫陈婷娟,虽然她足足比我大了五岁,可是我还是忍不住被她吸引了。她善解人意,成熟风情,很有魅力。一天傍晚,我们坐在酒吧聊天,我才知道她的婚姻并不幸福,丈夫只顾挣钱,从来不关心她的感受,她过着近乎于“守寡”的生活。看着她委屈的面孔,在酒精的催化作用下,一股怜爱之心油然而生,借着昏暗的灯光,我情不自禁地将她拥入怀中,紧紧贴上了她娇嫩欲滴的双唇……

    掉进有夫之妇的温柔陷阱 我把未婚妻弄丢了(图文无关)

    经过一夜激情,我们迅速发展成为了情人关系。虽然我知道她是有夫之妇,自己的行为显然违背社会伦理道德,我也想从这段见不得光的感情中抽身而出,每次但是她却如毒品一般牢牢诱惑着我,我贪念那种短暂又甜蜜的刺激感。每到周末,陈婷娟都会坐飞机到武汉来看我,由于她的丈夫常年出差在外,根本就察觉不到我的存在,所以我们的感情一泻千里,发展迅速。她借由她丈夫的关系,在生意上介绍了很多客户给我,我很快从事业的低谷中走了出来,挣了不少钱。正所谓“情场事业”双得意,我愈发觉得陈婷娟是我生命中的贵人,不仅收获了一段爱情,还让我东山再起,一时风头无两。

    可是时间一长,我发现陈婷娟越来越不对劲,虽然我们常常在一起,但是她背着我接电话发微信,而且手机从不离身,连洗澡都不例外,好像有很多不能说的秘密。我也问过她,她一副轻描淡写的样子解释说,怕老公找她,万一露出马脚会给我麻烦,这样会影响我们的关系。我听后特别感动,一把拥她入怀,什么也说不出来。我觉得她一个人默默承受了所有的压力,为我着想,而我还怀疑她,真的是太不应该了。自此之后,我放下了戒心,愈发对她好起来,弥补我对她的愧疚。

    掉进有夫之妇的温柔陷阱 我把未婚妻弄丢了(图文无关)

    有一次,我和一个客户约好了去一家酒店谈生意。哪知道到了之后,我意外地看到陈婷娟坐在大厅的沙发上,身边还有一个大约4,50岁的男人。两人很亲昵地搂在一起说话,男人还把手搭在她的大腿处,她非但没有拒绝,反而笑得很妩媚动人。随后两人起身离开了酒店,上了一辆宝马车。我见过陈婷娟丈夫的照片,根本就不是我眼前的这个男人。我顿生疑惑,想相信她,可事实摆在眼前,我又不得不去证实。

    我马上打电话给她,手机提示对方已经关机了。之后的应酬我全程心不在焉,脑子里全都是她和那个男人的画面。饭局结束后我又打了无数个电话给她,电话始终没有开机,一直到凌晨两点半,她才带着满身酒气回到家。我忍住怒火,问他那个男人到底是谁?她没有想象中的气愤或是惊慌,不急不慢地说那是她生意上的一个大客户,必须讨好好,让我不要在意,只不过是逢场作戏而已。我大声质问她,是不是只要是有生意来往,男人就可以向她提各种要求,她也来者不拒?她鼻子发出轻蔑的声音,用一副意味深长的表情看着我,反问了一句,不然你以为那些客户那么好来啊?她的随意深深刺痛了我,一股醋意和悲凉感涌上我的心头,我曾经以为的美好爱情原来只是她无聊生活的调剂品,她也许并没有把我当作可以相濡以沫的伴侣,只是她用来打发时间的玩物而已。

    掉进有夫之妇的温柔陷阱 我把未婚妻弄丢了(图文无关)

    从这件事开始,我和陈婷娟之间产生了巨大的隔阂,矛盾越来越多,争吵也越来越多。她开始在我面前毫不掩饰和各种男人的来往,甚至在电话里肆无忌惮的调情。在一次吵架中,我实在是忍受不了她混乱的私生活,和她爆发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争执。她发狂般的拼命推搡我,为了让她安静下来,我不得不用力按住她的肩膀。她突然挥手打了我一巴掌,说你是我什么人,有什么资格管我,你现在拥有的一切还不都是我给你的,你不要不识好歹。这一巴掌打碎了我对她所有的情谊,这句话也击破了我对她仅有的幻想,我曾经希望她离婚嫁给我,组建属于我们自己的家庭。我可以放弃事业,和她从头再来,可是这一刻,我只想离开她,过正常人的生活,有正常人的感情,再也不用为了这段见不得光的关系畏畏缩缩,无比卑微。

    我单方面和陈婷娟分了手,就搬离了我们曾经的爱巢,回了老家。在老家,我已经是大龄未婚男青年了,在父母的急切催促和安排下,我认识了亲戚介绍的一个女孩杨蓉。虽然她长得不漂亮,气质也不好,但是勤劳朴实,一看就是个顾家的好女人。受到陈婷娟这件事的打击,我终于坚持不住了,病倒了,高烧不退,打针吃药都不管用。杨蓉主动要求照顾我,不眠不休,给我端茶送水,喂饭汤。一连持续了一个星期,我才有所好转,我被她的真情实意所打动,决定和她好好交往。

    掉进有夫之妇的温柔陷阱 我把未婚妻弄丢了(图文无关)

    随着交往的深入,我越发感觉到杨蓉的单纯善良,这才是适合携手一辈子的伴侣。慢慢地,我的心被她融化了,也真心实意地喜欢上了她。可就在我们谈婚论嫁的时候,陈婷娟再一次出现在我面前,让我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她和我说,她不能没有我,在我离开之后,她才发现她最爱的人是我,希望我回到她身边。我冷漠地推开了她,表明我已经有未婚妻了,而且马上就要结婚了,希望她不要介入。陈婷娟脸色大变,恶狠狠地说,当初是我让你从一个一穷二白的小子变成了现在事业有成的男人,你得到了你想要的,就想踹了我?我告诉你,没有这么便宜的事,我不会让你如愿的……

    这之后,我始终惴惴不安,果然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几天后,杨蓉找到我,说是要和我取消婚约。我问她为什么,她哭哭啼啼地说,她接受不了自己的未婚夫曾经破坏别人的家庭,还利用别人的感情获得利益,这颠覆了她从小所受的教育,她不能容忍未来的丈夫是个这样的人。我百口莫辩,甚至都不能请求她的原谅,因为这一切都是事实,即便我初衷并不是如此。

    掉进有夫之妇的温柔陷阱 我把未婚妻弄丢了(图文无关)

    我答应了杨蓉的请求,和她分了手,善良的她并没有告诉双方家庭事情的真相。不明就里的父母大发雷霆,逼问我原因,我实在说不出口,也没脸再在老家待下去,决定回到武汉。陈婷娟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我回到武汉的消息,破坏了我的婚事之后,她也并没有打算放过我,仍然如鬼魅一般时不时出现在我身边,企图和我重新在一起。并且以我的事业相威胁,她断绝了我一切货物的来源,并且阻拦了我所有客户和我的合作关系,让我举步维艰。

    我被这个女人毁了一切,我恨她,更恨我自己,恨当初为什么会鬼迷心窍地走错这一步,当初就为了一段错误的感情违背良心道德,导致一步错,步步错。难道这就是我做错事需要付出的代价吗?难道我只能在陈婷娟的阴影中惶恐度日吗?我等待着一个机会可以彻底摆脱她,永远逃离这个噩梦,开始新的生活……

    【一句话点评】有因才有果,贪恋一段错误畸形的感情,并享受了其带来的巨大经济利益,势必就要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不过这种行为并不是不可改正的,破釜沉舟切断和陈婷娟一切的联系,不依赖她所带来的利益关系,经济基础的独立才能换来感情的自主,才能真正的重新开始。愿大家都能找到真爱吧!

    编辑:小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