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老公和亲妈撕逼 我的婚姻怎成了战场?
  • 老公和亲妈撕逼 我的婚姻怎成了战场?

    时间:2017-06-08 20:46:2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公和亲妈撕逼 我的婚姻怎成了战场?

    我今年30岁,前年和老公结婚,如今怀孕已经有九个月了。孩子马上就要出生了,可这时老公和我妈妈却闹了矛盾,矛盾到了不可调节的程度,所以家里人逼着我和老公离婚。在外人眼里,我和老公是典型的模范夫妻,但事实上,如今家里的气氛真的比冰窟还要冷。

    我和老公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交往一年后觉得各方面条件不错就领证结婚了。我们两家条件相当,但是之后他父亲做生意失败,在外借了很多外债,经济条件就比我们家差了很多。所以,之后很多月供都是我们家出的,例如房贷、车贷,家里大件的生活用品,都是我们家出的钱。其实并不是在乎这些钱,而是觉得他家既然没有办法承担太多的经济压力,就应当多少在家庭生活中收敛一下脾气。

    老公和亲妈撕逼 我的婚姻怎成了战场?

    婚后,家人希望我尽快怀孕,于是我开始调理身体。但是我身体不好,我妈就很担心,特意来到我们家过来照顾我。其实,一开始我是反对妈妈过来照料我的生活,但那时我工作也忙,自己也没有办法照顾的很妥帖,所以妈妈过来帮忙,我也没有太大的意见。

    可是妈妈过来之后就开始看不惯我老公各种生活习惯,比如他洗澡时间太长、比如不讲究个人卫生、比如吃饭不注意。虽然都是些小细节,但是我妈觉得他这样的小毛病就是没有素质的表现。说实话,我还挺理解我的老公的,我觉得他每天被我妈唠叨,自己的心情也不好受。所以有时候,我都会帮着老公讲几句,我妈看我护着老公,更加对他没有好印象。

    老公和亲妈撕逼 我的婚姻怎成了战场?

    我妈特别事儿,天天喜欢和一些大妈讨论着八卦。前段时间,一群大妈就将话题放在了我们夫妻俩的身上,老公知道后特别生气,回来后就和我妈大吵了一架,认为是我妈天天在外散播他不好的谣言。因为这件事,我妈和我老公的矛盾激化到不可调和的程度。我夹在中间真的很为难,那时我刚刚检查出怀孕,以为他们会看在孩子的份上,缓和一下家庭氛围,但是恰恰相反,两人经常为了孩子的事情产生了严重的分歧。

    我和老公之间出现矛盾是因为我妈偷看了他的手机,发现了他手机里和其他女同事聊天的暧昧短信。其实这“暧昧”并非想象的那样不堪,只是他向女同事倾诉家里的所有一切:我妈对他的控制,还有我的不理解、我的任性胡闹,他甚至对女同事说,他后悔自己和我结婚,当初要是和她在一起,就不会有这么多事情发生了。

    我大惊,突然觉得自己的婚姻就是一场骗局。我对老公完全失去了所有的信任,以前不管我妈怎么挑老公的毛病,我还是站在他的身边,甚至为了他和我妈对着干。可如今,他如此埋怨,让我对婚姻彻底失望。我该怎么办?看着肚子里的孩子,我的心都是凉的。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