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我成了闺蜜偷情的幌子 岂料引火烧身家破裂
  • 我成了闺蜜偷情的幌子 岂料引火烧身家破裂

    时间:2017-06-08 20:46:2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成了闺蜜偷情的幌子 岂料引火烧身家破裂(图文无关)

    我和贞妮是一对感情甚笃的闺蜜,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无话不谈。从少女的怀春心事到恋爱结婚后的生活都会和彼此分享,从来没有秘密,连双方的父母都说我们就好像是亲姐妹一样。

    前不久,闺蜜贞妮打电话给我,声音很急切,说要约我见面,有很重要的事和我商量。我刚到咖啡馆,还没喘口气,她就迫不及待地提出,这个月底她生日那天,决定和肖潇一起庆祝,还要共度春宵。还没等她说完,我惊讶地叫出声来,引来周遭人的侧目,幸好被她及时捂住了嘴。肖潇、贞妮和我是大学同学,他们俩也是彼此的初恋情人。只不过青涩的校园爱情抵不过现实,他们毕业就分道扬镳了,在不同的城市打拼,一直没联系。只不过最近大学群组织十周年聚会,肖潇也回到了武汉参加,两人才算是久别重逢了。吃饭的时候,还有同学打趣他们道,这同学聚会拆散一对是一对,你们当初郎才女貌,现在可别干柴烈火,爱意重燃啊!哪知道一语成谶,这才大半个月,他们就发展得如此之快,早就在微信上打得火热了,精神出轨已成定局,现在还要将身体出轨进行到底。

    我成了闺蜜偷情的幌子 岂料引火烧身家破裂(图文无关)

    作为贞妮的闺蜜,我当然知道这是违背道德的,她一时糊涂走错了路,我必须保持清醒,将她从悬崖边上拉回来,毕竟她已经为人妻为人母,对丈夫吴非对孩子都有应尽的责任。还没等我说完,贞妮鼻子里轻蔑地发出一声“哼”,用满不在乎的态度说,他那个人你又不是不知道,眼高手低,自己没啥本事,却看这个不顺眼那个不顺眼,我要不是为了女儿,早就和他离婚了,不然就凭我的条件,要找什么样的男人找不到?我承认她的丈夫确实不尽人意,但这并不能成为贞妮出轨的理由。就当我正准备继续劝她的时候,她撸起了衣袖,露出了一大块淤青的伤痕,告诉我说是前天丈夫喝醉酒打伤的。

    我惊呆了,没想到贞妮居然遭到了家暴,愤怒之情油然而生,顿时觉得吴非被出轨也是活该,有一种报复的快感。可是等我冷静下来,我知道遵循法律途径处理这件事才是正确的选择,可是看到她一脸坚定的样子,我知道她下了决心,再怎么劝也于事无补,只是再三告诫她,一定要三思而行,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贞妮见我松了口,立马要求让我生日那天配合她一下,瞒住吴非让她顺利和肖潇约会。我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参合到这种事里面,坚决不肯。后来她搬出我们二十几年的友谊来请求我,我实在经不住她的软磨硬泡,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我成了闺蜜偷情的幌子 岂料引火烧身家破裂(图文无关)

    贞妮生日前一晚,我忐忑地辗转反侧,就好像是一个即将犯错的孩子等待惩罚的心情,怎么也睡不着。第二天一早我如约到了她家,对吴非谎称几个闺蜜替贞妮办了一个生日宴会,好久没聚,估计晚上就不回来了。我很心虚,眼睛都不敢直视他,生怕露出什么破绽。幸好吴非并没有起疑心,很放心地答应了,只是叮嘱我们要注意安全。

    贞妮挽着我的手出了门,看得出来她精心打扮过,恰到好处的妆容,飘逸优雅的裙子显露出她完美的曲线。看着她一脸春风荡漾的样子,我心里五味杂陈,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陪贞妮和肖潇玩了一天,看着他们各种亲昵的姿态,完全没有避讳我的意思,仿佛已经默认我成了他们中的一员。晚上,我们在酒店开了两间房。他们两一间,我单独一间。一想到我居然成了他们这场出轨游戏推波助澜的协助者,我就惴惴不安。正当我彷徨的时候,老公林华打电话过来询问我聚会的情况,我吓得连一句完整话都说不清楚,还被调侃是不是太激动,酒喝多了的缘故,真是有苦难言。

    我成了闺蜜偷情的幌子 岂料引火烧身家破裂(图文无关)

    第二天一早,我还特意送贞妮回家,营造出聚会结束的假象。自此以后,贞妮对我格外得好,常常给我送小礼物。我俨然成了他们俩偷情的中间人,只要两人要约会或是有什么消息要传递,都通过我来中转,说是能最大限度的规避被双方伴侣发现的风险。我的生活被弄得一团糟,这个秘密在我心里放大发酵,我却没办法向任何人倾述我的苦恼。虽然吴非生性多疑,喜怒无常,但因为我从中周旋,倒也都相安无事。可让我没想到的是,我的反常举动引起了林华的注意。

    有一次,我在浴室洗澡,肖潇恰好给我发了一条微信,上面写着:明晚八点,豪生酒店,不见不散。刚好被林华看到了,并联想到我这么多天心神不宁的举动,误以为我出轨了,和我大吵了一架,一气之下还扬言要和我离婚,并指责我水性杨花,不配做孩子的妈妈。我本来想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诉老公,又担心会连累贞妮,只好先忍了下来。

    我成了闺蜜偷情的幌子 岂料引火烧身家破裂(图文无关)

    我左思右想,都找不到两全其美的办法。无奈之下,我只能找到贞妮,请她当面和林华解释清楚。这件事本就因她而起,再加上我们如此深厚的友谊,我以为她会毫不犹豫地帮我,毕竟我的家庭已经岌岌可危了,可是没想到她怎么也不愿意。她说吴非性格残暴,平时就对她拳打脚踢,要是知道她有外遇,肯定不会放过她,说不定会出人命的。她反过来求我,让我无论如何都要帮她保守这个秘密,说她现在就只能相信依赖我了。我实在不忍心贞妮受到受害,只好答应了她。

    林华一再逼问我出轨的内情,起初我矢口否认,却没办法解释我和肖潇微信来往的暧昧聊天记录。后来,我只得硬着头皮向林华承认了我出轨的事情,说是我一时走错了路,现在已经知错了,并且再三保证以后绝不会联系肖潇,会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家庭上,好好照顾孩子。林华大发雷霆,一怒之下还砸了家具,恋爱结婚这么多年以来,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发这么的脾气,我知道我是真的把他伤到了。经过几天时间的冷静,他找到我,说愿意原谅我,给彼此一个机会,从头来过。可我知道他依然很介意我的背叛,从此他将生活在这段往事的阴影里,而且他对我的态度也越来越冷淡,每天除了交流孩子的事,再无二话。多少个夜里,我流泪到天明,其中的苦楚谁人知。

    我成了闺蜜偷情的幌子 岂料引火烧身家破裂(图文无关)

    前几天,贞妮告诉我,她已经准备和吴非离婚了,并且很有把握拿到大部分的财产。她让我再忍忍,等她彻底处理完,就帮我和林华把这事情说清楚。现在,我身心俱疲,我不知道到时候林华会不会相信贞妮的话,又或者还没等到贞妮离婚完毕,我的婚姻就走到了尽头?这场闹剧会以什么样的结局完结,我想都不敢想。我也知道,是我的纵容和不坚定,才酿成了这样的苦果,如果当初我能坚守原则,不帮贞妮做挡箭牌,事情就不会发展得如此失控,引火烧身……

    【一句话点评】对面大是大非问题的时候,不论闺蜜怎么请求,都应该坚守住底线,更何况是别人的家事,就更不应该参与。正所谓一步错步步错,一开始做了闺蜜偷情的帮凶,为了圆谎,越陷越深,引起丈夫的怀疑,造成误会,影响夫妻的感情,最后形成了无法挽回的局面。为了帮助他人出轨,导致自己婚姻破裂,听起来有点匪夷所思,其实都是因果循环,希望大家都引以为戒。

    编辑:小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