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脱离情人魔爪重回前妻怀抱 哪知阴谋陷阱在等我?
  • 脱离情人魔爪重回前妻怀抱 哪知阴谋陷阱在等我?

    时间:2017-06-02 22:02:1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脱离情人魔爪重回前妻怀抱 哪知阴谋陷阱在等我?(图文无关)

    我和妻子袁华结婚五年,我经营一家外贸公司,经济条件上佳,夫妻感情还算和睦,唯一的遗憾就是一直没怀上孩子。随着年纪一天天变大,我们再也淡定不了了,一起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袁华的先天身体条件不好,怀孕的可能性很低。听到这个消息,我如五雷轰顶,觉得以后的日子都没了指望,我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袁华,只好将全部精力都放在公司上,用繁重的工作麻痹自己,以排遣痛苦。那段时间,我晚晚拖到半夜12点才回家,几乎和她没有什么交流,连碰面都很少。

    渐渐地,袁华察觉出了我的不对劲,跟我闹别扭,天天责怪我不在意她不关心她。起初,我体谅她也是受害者,照顾她的心情,还好言好语地跟她解释,可是随着她越来越变本加厉的吵闹,我也没了耐心,干脆什么话都不说了。这样的情绪一天天累积,袁华怀疑我出轨了,不能怀孕的危机感让她开始对我严加防范,不停追问我的行踪,还监管我的各种通信设备。她管得越紧,越是让我往后退,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让我觉得不能呼吸。如果说袁华不能生育是我的隐痛,只需要时间就能让我愈合,那她对我的不信任就如同一个紧箍咒,慢慢侵入我的骨髓,腐蚀我的肉体和精神。

    脱离情人魔爪重回前妻怀抱 哪知阴谋陷阱在等我?(图文无关)

    有一次,我和几个有合作关系的公司负责人吃饭,席间大家交谈甚欢,气氛很热烈。一位受过我帮助的女性CEO为了向我表达感谢,特意走到我身边,弯下腰和我碰杯。就在这时候,袁华突然闯了进来,失态地大吼大叫,质问我们是在干什么。包房内的喧闹戛然而止,大家面面相觑,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呆了。我半响才晃过神,赶忙拉着袁华向外走,她还在不停地骂骂咧咧。在这种正规的社交场合,妻子公然跑过来搅局,我顿觉颜面尽失,一腔怨火冲上头顶,怒不可遏地用尽全身力气朝袁华打了一巴掌。她这才安静了下来,捂着红肿的脸喃喃自语:就是因为我不能生育,所以你才在外面胡搞?我简直是对她无语了,这种神经病的言行让我崩溃,无端的怀疑和猜测把我对她的最后一点情谊彻底磨没了,剩下的只有厌恶和烦躁。

    就在双方这种剑拔弩张的气氛中,一个女人走进了我的生活。她叫夏天,是公司新招的文员,她就和她的名字一样,热情大方,充满活力,和她在一起我感觉自己都年轻了几岁,犹如一缕阳光照亮了我灰暗的生活。更重要的是她很善解人意,一个眼神她就能明白我想要表达的意思,让我更觉得是我的灵魂伴侣。我们常常在一起聊天,天南地北,海阔天空,十分投缘,一点都没有上司下属的疏离感。

    脱离情人魔爪重回前妻怀抱 哪知阴谋陷阱在等我?(图文无关)

    有一天,我和夏天吃晚饭,在酒精的麻痹作用下,我敞开心扉向她吐露了我的婚姻状况,第一次向外人谈起了妻子的难言之隐和我内心的煎熬。她起初只是默默地听着,在我说到动情处忍不住落泪的时候,她终于站起身环住我,用手轻轻安抚我的后背。在朦胧的灯光中,她是那样的美,闻着她清新的体香,抱着她柔软的身体,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冲动,吻上了她的唇……

    一切似乎都发展得顺理成章,我们的感情一泻千里,我的眼里只看得见夏天的好,再也容不下曾经陪我吃苦打拼的糟糠妻,更何况她现在是如此的疯癫和不可理喻。在袁华又一次和我纠缠不休后,我愤怒之下提出了离婚,表明我已经出轨,有了新的爱人。她一开始愣住了,随后又哭又闹,指责我的无情和背叛,骂我没良心,砸坏了所有的家具家电。我受够了她的所作所为,摔门而去。冷静几天后,她主动找到我,表现得很大度宽容,说只要我断绝和那个女人的联系,她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和我重新开始。可是,我早已走火入魔,满心期待和夏天双宿双栖,不管她如何哭求,诉说那些我们曾经的甜蜜和不易,我都听不进去,只想摆脱她所带来的阴影,摆脱这段不幸福的婚姻。

    脱离情人魔爪重回前妻怀抱 哪知阴谋陷阱在等我?(图文无关)

    我毅然决然地搬离了我们曾经的家,公开和夏天同居,和袁华打电话也只是逼问离婚的事。在我的坚持下,袁华不堪忍受羞辱,怀着满腔愤怒,最后无可奈何地和我签字离婚了。我原以为这是新生活的开始,没想到迎接我的却是另一个噩梦。夏天完全把我当成了幻想中的霸道总裁,先是让我帮她买各种名牌衣服和包,后来又让我给各种亲戚安排工作,甚至我家成为了她各路朋友的聚集地。最后她还要我负担她弟弟结婚用的婚房和彩礼,极尽所能的搜刮我的价值。

    她的温柔可人成了最锋利的刀,刀刀戳向我的心窝。我以为的真爱变成了交换物质的笑话,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我实在忍受不了夏天变本加厉的要求,提出了分手。再付出了一大笔钱之后,我得到了自由,实在忘不了她最后鄙夷嘲笑我的眼神,嘴巴里还说着“没能力还要学别人搞小三,不付出点代价怎么行”的话。我做梦也想不到那么善解人意懂事的她撕下伪装的面具居然是如此可怕,我后悔莫及,心里满目苍夷。

    脱离情人魔爪重回前妻怀抱 哪知阴谋陷阱在等我?(图文无关)

    一个人生活后,我开始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开始想念袁华的好。当初的我一穷二白,她跟着我吃苦受累毫无怨言,日子虽然清贫却很开心快乐。后来我生意上了轨道,每天繁重的工作让我渐渐忽略了她的感受,再加上不能生育的打击,我只顾自怜,却完全没意识到她是伤得最重的那个人。丈夫的无视和无法怀孕的双重折磨才让她变得疯狂和可怕,其实我才是罪魁祸首。我时不时地找各种理由去看她,给她带去各种各样的礼物和保养品,回忆我们曾经的美好,忏悔我的过错,希望她能原谅我。她的态度从拒绝到默认,我知道她软化了,还顾念着我们的旧情。

    一段时间后,我厚着脸皮向袁华提出了复婚,原以为会被她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没想到许久过后,她只是淡淡地说这是件大事,她要考虑一下。没想到事情会如此顺利,我还对朋友们感叹,还是原配好,感情纯粹没有任何杂质,不牵扯任何利益。三天之后,袁华找到我说,她同意和我复婚。我惊喜若狂,抱住她,承诺以后一定会对她好,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还把房子和财产都过户到她的名下。

    脱离情人魔爪重回前妻怀抱 哪知阴谋陷阱在等我?(图文无关)

    可是复婚没多久,我就发现有一个陌生男子时不时地在家门口晃荡。起先,我还没在意,直到有一次我看到袁华神色慌张地跟着这个男子一起离开,两人拉拉扯扯,还伴有争吵,好像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我想追上去问个清楚,发现两人已经不见踪影了,又马上给袁华打电话,提示已经关机了。我心神不安地等到晚上11点,袁华才回到家,我追问她出了什么事,到底有什么瞒着我。她起初沉默不语,后来被我逼急了,“哇”的一声哭了,说离婚后她曾经交往过这个男人,后来和我复婚了,她提出要断了这段关系,可对方拒不同意,还时常来骚扰她,威胁她如果不继续和他保持关系并向他提供经济支持,就会公布曾经拍下的两人亲密照,一拍两散,让我们名誉扫地。

    要不是当初我自己出轨犯错,妻子也不会接触到这样的男人,也不至于遭受这样的困扰,再说亲密照也是在两人交往期间,并在袁华并不知情的状况下拍摄的,这不是她的责任。我向袁华表示并不介意以前的事,还提出由我出面帮她摆脱现在的困局,要么报警要么找朋友出面搞定。可她的态度却很模棱两可,只说自己会处理好的,并不希望我插手,说我是公司负责人,这样对我对公司影响都不好。我并不是不想相信袁华,只不过现在的状况太让我费解了,很显然她并没有能力处理这件事,难道要我袖手旁观看着他们继续纠缠不清么,我不能容忍自己的妻子被他人这样欺负,还是难道说这是他们设计的一个局,只是为了谋取我的财产,可是复婚的时候我已经把大部分不动产和存款都转移到了袁华的名下,现在的做法实在多此一举。我实在想不通这里的逻辑关系,还是说这只是我出轨的报应?我现在到底应该怎么办?

    【一句话点评】男主很显然并不了解前妻和小三的为人,出轨后被骗的遭遇也没能让他真正清醒和反思,总结起来就是戏太多,回头再好好反思下这两段感情才是正事。

    编辑:小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