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男友被前女友缠住 瞻前顾后让真爱飞了
  • 男友被前女友缠住 瞻前顾后让真爱飞了

    时间:2017-06-02 22:02:1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男友被前女友缠住 瞻前顾后让真爱飞了

    我和男朋友认识了十二年,我们是初中同学,虽然早就认识,但并不属于早恋,而是最近几年才在一起的。我和男朋友因为工作关系才重新相遇,之后有了联系,他对我展开了热烈的追求。我无法抵抗,没过多久就和他在一起了。

    但随着了解越深,我越发觉得自己爱惨了他,去哪都想着他,做什么事都想要和他一起去参与。后来,我才知道这样的跟随感就是缺少安全感的一种表现,因为男朋友从来都不会主动向我报备行程,让我没有办法去参与他的生活。我觉得他一点都不在意我,所以我就心里上有些不平衡。

    男友被前女友缠住 瞻前顾后让真爱飞了

    这样的恋爱,我维持了三年多。这三年,我一直知道有另外一个女生存在于我和他的生活里:半夜我发现他背着我发短信,甚至背着我接电话。每一次我想查他手机,他都以各种理由将我挡了回去。最后我还是在他洗澡的时候,偷看了他的手机,发现他短信里面都是暧昧的文字,从程度上分析我敏感的察觉到,他和她还是有一定关系的。

    我想装作没看到,甚至不提这茬。我知道自己委屈,可这样做的原因就只是想和他多呆一段时间。但真相却是男朋友在和我交往之前就已经和这个女孩扯不清楚,甚至还曾经让这个女生怀过孕。从聊天记录上看,我知道男朋友曾经给过她一笔钱让她去医院打胎,甚至孩子流掉后,他租了间房让她居住。

    男友被前女友缠住 瞻前顾后让真爱飞了

    但现在出问题了,当时手术没做好,这女生术后没有好好养身体,落下了一系列的病根。这女生三天两头找借口给男朋友打电话,找男朋友借钱,找男朋友寻求各种帮助。男朋友也是个心软的人,一听到女生哭,他就服软。

    这是昨天发生的事情:这个女生发短信来说自己胃痉挛,疼得不行的那种。男朋友想要给他送药,被我知道了,我说什么都不让他走,甚至威胁他,今天他如果去了,我和他就必须分手。当时周围站了很多陌生人,我和他的失态举动让其他人侧目围观,我觉得非常丢脸。

    最后,他还是去找那个女生了,留下我一个人在大街上痛哭流涕。从那天起,我下定决心,再也不回头了。我也不想再委屈自己,不想再当个聋哑人,为了爱他我受尽委屈。男朋友照顾完那个女生回来后,终于向我坦白了他和她之前的所有事。但可笑的是,我已经早在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太累了,这种生活。我选择放弃,选择回归单纯的生活。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