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港中旅公馆二期交房二年多 至今办不下房产证
  • 港中旅公馆二期交房二年多 至今办不下房产证

    时间:2018-06-24 21:38:17  来源:  作者:

    信网6月22日讯 近日,家住即墨的张先生向信网反映,海泉湾港中旅公馆二期已经交房两年多,但是一直没有给业主办理房产证。张先生多次向开发商询问何时能办证,均没有得到确切的答复。海泉湾港中旅公馆售楼人员表示,港中旅公馆的房屋初始登记已经办理,但小区内部每户绘测还没有结束,预计7月初会给业主办理房产证。

    张先生在2015年6月购买了海泉湾港中旅公馆二期的一套住宅,在办理完购房手续后,开发商按照合同约定向李先生交付了房屋。“当时从签合同到交房一切都很顺利,我以为开发商也会按照合同约定90天之内,按时办理房产证。直到临近合同约定的办理房产证的日期,开发商仍没有通知去办理房产证。”

    对于迟迟办不下房产证一事,张先生也曾多次询问开发商,“今年6月初又一次询问开发商,开发商告诉我小区没有进行综合验收,没办法办理房产证。”

    港中旅公馆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之前因为能否在小区阁楼上安装太阳能设施的问题,导致二期没有达到节能标准,所以没办法办理节能证,“现在已经为二期的住宅安装太阳能设施,也办理项目工程综合验收手续。”

    “现在整个小区的产权初始登记已经办理,房权总证已经下发。”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单个业主的房屋测绘交由第三方公司进行,等各户测绘结束,最晚在7月初就可以为业主办理房产证。

    即墨区房产管理处证实,海泉湾港中旅公馆二期的产权初始登记总证已经下发,业主们可以自行向开发商要办理房产证相关材料,携带建设局(产权处)出具的备案凭证,以及契税税票、购房合同、备案确认书、转移备案申请书、不动产登记审批表、宗地图、房屋平面图、身份证等资料,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不动产权证书。至于开发商提到的测绘还没有结束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并不清楚。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徐雅琳

    关键词:房产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