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女记者采访时遭约40名不明身份男子围殴 多处受伤
  • 女记者采访时遭约40名不明身份男子围殴 多处受伤

    时间:2017-07-01 16:33:24  来源:  作者:

    数名男子推搡、拉扯该记者。视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 6月30日10时许,在武汉绿地汉口中心交房处门口,一名武汉广播电视台的女记者在采访时被4、5名男子三次围殴,整个过程持续了10分钟左右,当事人头部、手部受伤。据当事人称,现场有40名左右不明身份的男子聚集,其并在围殴过程中被胁迫删除了部分采访视频。

    武汉绿地汉口中心附近多名不明身份的男子聚集。当事人供图

    被打女记者对中国青年网记者表示,自己是介入了一桩房产纠纷中,在陪同业主维权时,业主因被拒绝进入看房起了争执,记者拿出手机拍摄视频时,被数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围起来并推搡、拉扯。

    据现场视频显示,当时记者向围过来的数名男子大喊“你们是谁?我是记者,如果绿地集团的工作人员不保护我,那么你们就是绿地集团的人!”。但数位男子并未停止拉扯,并说道“把手机拿过来”,在抢过手机后,发现不能解锁,对记者进行了第二次殴打,之后又逼迫其删除视频。在查看记者的手机时,发现部分视频已被上传至微信群内,记者又遭到了第三次殴打。整个过程持续了10分钟左右,期间,该名女记者被掌掴、击打数次,导致头部、手部受伤。

    据被打女记者事后回忆,自己被殴打之后,立刻报了警,但仍被尾随,于是跑入该楼盘营销中心,她称:“我在里面哭的撕心裂肺,周围都是工作人员,但没有一个人过来问我情况。”警察赶到后,这些尾随的不明身份男子才散去。

    被殴打女记者称自己是房地产维权记者,已从业3年多。此次采访是业主在验房时对房屋安全提出质疑,约好今日在在武汉绿地汉口中心对面的武汉“市民之家”见面。在抵达该楼盘营销中心时,看到有40名左右穿黑衣服的男子聚集,去交房处的路上,这些男子一路跟随女记者与业主。随后,该名女记者向交房处的绿地工作人员展示了自己的工作证,表明了自己的记者身份,并提出了陪同业主一起看房的意向。但在该名记者被殴打时,绿地集团工作人员并未阻止。

    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塔子湖派出所,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30日早晨确有人在“市民之家”附近被打,但因纪律,拒绝对此事件说明。

    截止发稿时,记者多次拨打绿地集团总部和武汉分公司电话,但均无人接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