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用童话色彩妆扮春天 中粮祥云小镇“风车节”风转世界
  • 用童话色彩妆扮春天 中粮祥云小镇“风车节”风转世界

    时间:2017-03-27 16:14:52  来源:  作者:

      舒舒卷卷的云,悠悠蓝蓝的天,踏春赏花、听风嬉闹的季节再次悄然降临。

      北京的春天期待着五彩斑斓地妆点。3月25日至5月7日期间,中粮祥云小镇为春天定制的“风车节”又将会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童话王国的惊喜。异国风情的风车景点、童趣爆棚的小王子故事主题、温馨甜美的亲子体验,让你邂逅一场难以忘怀的风车童趣时光机之旅。

    用童话色彩妆扮春天 中粮祥云小镇“风车节”风转世界

      如今,各类商业地产项目为吸引客流推陈出新,亲子业态异军突起,其强大的人流聚集力正受到热捧,成为各大商业项目主打元素之一。中粮祥云小镇继2016年冬天推出以“平安节雪趣奇妙夜”为主题的冰雪节之后,这个春天的亲子主题“风车节”再次引发行业关注。

      “风转世界•童梦旅行”风车节是中粮祥云小镇匠心打造的2017“风狂”春游胜地。10万个颜色不同,形态各异的风车组成了北京规模最大的风车节;可以与真正火车媲美的“祥云号”小火车,火车内部是360度旋转的风车万花筒,让你感受风车旅行的奇妙魅力;“小王子的风车星球”中除了各色各样的风车,还有属于小王子的蒲公英;美轮美奂的荷兰式风车大滑梯,高达11米,让你感受异域的风车风情。除此之外,还有高达5米的风车瀑布、带有童趣色彩的风车迷宫、给你一场属于风车的视听盛宴。

    用童话色彩妆扮春天 中粮祥云小镇“风车节”风转世界

      3月25日,中粮祥云小镇风车节正式拉开帷幕,精致的风车花海、小火车、荷兰风车等景点都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游玩,成为了这个春天亲子游玩的不二选择场所。据了解,活动启幕首日不仅吸引了周边中央别墅区和后沙峪周边的客群,还有众多从东城区、朝阳区、通州慕名而来的家庭。

      这个春天的祥云小镇,不仅仅是孩子们的天堂,更是全家人休闲、赏春、互动的绝佳场地。在小王子的风车世界里DIY专属风车,在风车瀑布中体验跳棋的乐趣。专属风车节的儿童餐、风情料理、素食应有尽有,体验游玩之后,走进美食街,畅享全球美食。除此之外,属于风车节的创意集市也一定会带给你惊喜。逛完集市,看看孩子们喜欢童趣品牌,享受祥云小镇属于风车节的吃、喝、玩、乐一站式全体验。

      为春天定制的风车节,为孩子们定制的体验式景点,为每一个小家庭定制的尊享游玩体验,祥云小镇将会给您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