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刚需高层好房源出现紧缺 重庆永川楼市销量喜人
  • 刚需高层好房源出现紧缺 重庆永川楼市销量喜人

    时间:2017-03-28 05:50:42  来源:  作者:
    上周,新城一楼盘举行的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上周,新城一楼盘举行的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本月,永川楼市仅4盘加推,不到300套房源入市,俨然不能满足永川购房者的需求。加之此前返乡置业的高去化率,近段时间,永川楼市的库存量处于全年最少的时段。

      尽管如此,楼市并未出现滞销,热门楼盘的销售仍然喜人。

      刚需高层好房源出现紧缺

      牟冬今年31岁,是一名典型的“80后”。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每个月到手四千多元的工资让他生活得舒适开心。

      他说,如果没交女朋友,他还不打算成为“房奴”,毕竟一个人的生活更自由、快乐。可对他的家人和女友而言,“先买房,后结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他只能先想办法把房子的事情解决好。

      “中心区域的房价将近5000元/平方米左右。”牟冬说,他参加工作六年,目前手上的存款并不多。他是在家人的帮助下,才凑齐了近20万元。最终,他选择在南部新城一楼盘买了一套将近90㎡的房子,他对现在购买的这套房子很满意。

      据不完全统计,永川在售的品质高层项目、销售火爆的高层仅10个。好户型、好园林、好配套的品质突出的项目正在迅速地去化。

      上半月,就有楼盘应市紧急加推了高层房源,总房源198套;兴龙湖片区一楼盘也加推342套高层房源紧急入市,短时间缓解了刚需高层的紧缺。

      今年,不少品质社区的高层正在快速去化。据了解,兴龙湖片区一楼盘仅有最后两栋高层,所剩房源已经不多;香水湾最后4栋高层将在今年推向市场,位于昌州大道一楼盘在售房源仅200余套,剩余的房源也将在今年内开盘销售。从这些楼盘的开发进度和销售进度来看,要想买这些品质楼盘的购房者要抓紧,这些楼盘都将在今年内销售完,永川刚需高层好房源已经紧缺。

      对于刚需购房者一族来说,价格是道迈不过去的坎,随着永川城市的不断发展,品质刚需改善族群成了购房大头,不论是为了学区,是为了配套,还是为了交通,诸多方面都是改善需求者所关注的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