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778个“城中村”转身要变成“土豪村”了!
  • 778个“城中村”转身要变成“土豪村”了!

    时间:2017-02-22 09:18:31  来源:  作者:
      城市在变化,城中村将变身城市开发“新地带”。

      杭州城事

      浙江今年计划启动778个城中村改造 治理危旧房

      今年全省计划新启动城中村整体拆迁项目572个、14.38万户,综合整治城中村206个、4.4万户。

      截至2016年底,全省完成城中村改造面积共计1.55亿平方米。去年11月全省治危拆违攻坚战会议后,我省已启动整体拆迁的城中村有108个,综合整治的城中村有124个,实施整体拆迁、连片改造、货币化安置和房票安置等创新做法,取得了较好成效。

      浙江新增两家5A级景区 西塘和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新上榜

      浙江省两个新上榜的国家5A级景区,均是杭州(楼盘)市民周边游的主要目的地。

      西塘保存了完整的水乡风貌,45万平方米的古建筑群、2千多米的廊棚,又保留了江南水乡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原生态生活方式;江郎山廿八都景区,早已是“世界自然遗产”,江郎山海拔360米,素有“雄奇冠天下,秀丽甲东南”之誉,拥有中国丹霞第一奇峰、全国一线天之最,以及千年古刹开明禅寺、千年学府江郎书院,而廿八都镇始建于北宋,有保存完整的各类明清古建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