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国产非织造布装备制造技术实现突破
  • 国产非织造布装备制造技术实现突破

    时间:2021-05-08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国机集团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重工”)制造安装的首条3.8米高速高杂高效智能水刺法非织造布生产线一次试车成功并顺利投产,填补了国内高产智能高杂直铺水刺生产线的技术空白,标志着国产非织造布装备制造技术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该项目由恒天重工独立开发制造,在原有高速高产水刺法非织造布生产线的技术基础上增加了气流式高杂装置,较大程度地改善了非织造布产品质量。恒天重工为该生产线配置了高效清洁的开清系统、宽幅高速高杂型梳理机、高效节能型水刺机和烘干机,并且整线配备智能运维系统,可实现在线监控以及远程运维功能,使得生产线具备信息化水平高、设备运行稳定、生产效率高、能耗低等优点。

    非织造布是一种柔软、透气的新型纤维制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家庭装饰、服装、工业、农业等各个方面。国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将充分发挥产业优势,不断在智能化、自动化方面进行创新,推动我国纺织机械产业向高端迈进。(曹雅丽)

    转自:中国工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