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中冶宝钢:夯实基础不松懈 创建品牌树形象
  • 中冶宝钢:夯实基础不松懈 创建品牌树形象

    时间:2022-04-22 00:00:00  来源:  作者:

    中冶宝钢在为苏皖钢厂提供冶金运营服务的过程中,坚持夯实基础管理推进各项工作,形成一套成熟的管理模式。作为苏皖钢厂的协作伙伴,近日,中冶宝钢连续摘获梅钢年度基础管理评比优胜奖、马钢一季度安全管理优胜作业区荣誉称号,检验了长期坚持夯实基础管理的成效,树立了中冶宝钢苏皖基地品牌形象。一是安全生产铁腕管控。条线联动,齐抓共管;跟踪督查,及时整改;预案演练,防患未然。二是提升技能创新研发。自主培训,多专多能;技术研发,创新提升。三是清洁生产绿色发展。清洁设备,还原本色;环境保护,绿色发展。四是推优创牛持续提升。中冶宝钢皖苏基地主动对标宝钢股份公司关于基层基础管理创牛标准,在梅钢协作队伍中率先行动,成立工作组,按序推进牛级作业区创建。(陈兴梅)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