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发力万物互联 紫光展锐新品布局移动通信应用
  • 发力万物互联 紫光展锐新品布局移动通信应用

    时间:2019-03-16 00:00:00  来源:  作者:

    在5G商用进程逐步加速的背景下,万物互联势不可挡。紫光展锐准确洞悉市场节奏,于近日发布了泛连接产品新品牌--春藤,该品牌一经发布便成为行业焦点。紫光展锐春藤无线连接产品系列各展其能,为万物互联再添利器!

    春藤品牌下的无线连接芯片是目前国内公开市场上唯一一款同时支持WiFi 2x2 802.11ac、蓝牙5、GNSS五模(GPS/GLONASS/Galileo/北斗/北斗三号)、FM调频的四合一芯片,也是全球首批支持新一代北斗三号系统的高精度导航定位芯片。

    为了迎合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紫光展锐陆续推出了几款春藤无线连接芯片产品,春藤2651是一款面向手机、车载等移动通信应用的芯片。

    紫光展锐新一代四合一无线连接芯片"春藤2651",是一款高集成、多标准、超大型集成电路系统单芯片,率先采用28nm工艺制程,保证了更优异的性能和功耗表现。同时,支持IEEE 802.11ac 2x2 MU-MIMO,符合WiFi VHT R2规范,有效地对抗了频率选择性衰落,并充分利用了空间资源,显著地提高了系统性能。

    春藤2651内置射频前端元器件、热敏晶体时钟、电源管理功能,包括创新性的无线共存及LTE和无线连接系统多天线时分频分管理机制,支持高阶Flip Chip,芯片级CSP封装,各项配置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转自:中国电子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