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加纳用户为安凯客车点赞
  • 加纳用户为安凯客车点赞

    时间:2018-12-13 00:00:00  来源:  作者:

    “高端大气,安全可靠!”在出口加纳并在当地服务了三个多月之后,50辆安凯A8客车收获了来自加纳用户的高度好评。

    就在7月,50辆安凯A8客车沿着海上丝绸之路驶向“黄金海岸”加纳,并全部交付加纳国防部作为运输车辆投入使用,这是中国客车品牌第一次服务加纳国防系统,经过三个多月的实地运营,安凯A8以出色的市场口碑再次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实力。

    自然流畅的整车线条设计配以霸气的军绿色,安凯A8在加纳国防部门一“上任”就凭借外观吸引了关注。对于一款产品而言,其美名终究是“用”出来的。加纳地处非洲西部,海岸线长约562公里,其气候高温、高湿特点显著,而安凯A8又作为部队车辆投用,除了要适应恶劣的自然气候外,还要经常挑战泥泞、石土坑、洼路面等复杂的道路状况。

    作为针对加纳定制的车型,安凯A8除了配备具有优良的耐腐蚀和耐高温气候性能的空调外,还为应对复杂的路况,搭载了玉柴YC6L350-20发动机,大马力和大扭距使其不论是爬坡,还是加速都能轻松完成,同时为更好的满足各种路况以及高负荷的运输要求提供保证。在安全性上,除了应用全承载专利技术外,安凯A8前风挡还采用了双玻璃结构设计,通过提高结构强度,保证其在野外环境下使用的安全性,也提升了整个驾驶室的强度,提高了对驾驶员的保护强度。

    除了产品质量赢得超高赞誉外,安凯客车的服务保障也成为了打造口碑的“加分项”。据了解,在本批车辆抵达加纳投入使用之前,安凯海外服务人员对车辆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全身体检,并对每辆车的电子电器和整车操作项目依次进行排查。车辆交付后,安凯服务人员又多次走访用户,积极解决用户在车辆使用当中遇到的所有疑问和难题,获得了加纳方的高度赞许。

    未来,随着安凯在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双向发力,安凯客车将在非洲,乃及全球更多市场得到认可。(程露)

    转自:中国工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