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我国首个藏文版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 我国首个藏文版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时间:2018-09-17 00:00:00  来源:  作者:

    华泰龙公司以矿业开发带动西藏农牧民脱贫致富

    9月4日,我国首个藏文版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报告(2017)》发布。该报告称,中国黄金集团西藏华泰龙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矿业开发带动西藏农牧民脱贫致富,受到当地政府的肯定。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表示,中国黄金集团坚持 “建一座矿山,绿一片环境,扶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促一方和谐,树一座丰碑”开发理念,在西藏探索“企业+农户”带动农牧民脱贫致富的甲玛模式,让越来越多的藏族青年从矿业开发的旁观者变成建设者,达到了产业脱贫、产业富民的效果。

    据悉,华泰龙公司在甲玛乡成立了甲玛工贸公司,实现创收4.1亿元,当地群众累计获得1250万元;投资1.4亿元,实施了温室蔬菜大棚、饮用水工程等民生项目;累计招用藏族员工479人,人均收入达6000元/月;累计雇佣当地零时工10万人次,支付劳务费用1100万余元;先后选送17名藏族青年员工到东北大学深造,选送6名藏族员工参加集团公司骨干人才“晨光计划”培训,选送130余名当地农牧民子弟到三门峡黄金技校接受岗位技能培训;设置专项教育经费,资助贫困学生;组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帮扶户已全部实现脱贫。(记者 于德福 通讯员 杨涛)

    转自:中国国土资源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