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帝度代言人林志玲:每一个孩子都是希望的花朵
  • 帝度代言人林志玲:每一个孩子都是希望的花朵

    时间:2013-12-20 00:00:00  来源:  作者:

    “每一个孩子都是希望的花朵,让我们携手合肥三洋,一起加入帝度三洋•冬日暖阳的大家庭,伸出援助的双手,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帝度品牌代言人林志玲的声音从电波中传出,这一次,听众在意的不再是女神的“娇嗲”;这一次,林志玲用温暖、温柔的正能量打动了每一个真诚、善良的人。

    图为:积极参与义卖的南宁市民

    大山里的现代科技

    时间定格在2013年12月12日,广西省南宁市的第60个雾霾天。PM2.5没能阻挡住南宁市民滚烫的爱心。这一天,在南宁市百货大楼前汇聚了近千人。二十几岁的青年、带着孩子的家长、需要搀扶的老人都不顾气温和环境,积极参与正在这里举行的第七届合肥三洋•冬日暖阳爱心公益助学活动。

    一位捐赠者对笔者表示,自己是在电台里听到募捐活动的,偏远山区的孩子生活的太苦了,他们连一小截铅笔都舍不得扔,更别说开学换新文具,听说在冬天还生冻疮,而自己这次来,就是看看能够通过什么形式,给这些孩子一些实际的帮助。

    图为:南宁市民为山区孩子现场募捐

    其实,在广西,多数人对冬日暖阳活动并不陌生。在过去的6年间,“冬日暖阳”已经为百余所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了爱心捐助。而在今年的活动中,除了每年必不可少的冬衣、棉被、棉鞋和图书、文具等,合肥三洋还向市民发动了将旧电脑捐赠给孩子们的行动。在明年1月,合肥三洋将会把募集到的这些爱心物资送到马山县古寨瑶族乡隆林小学、琴堂小学以及横县新福镇北联小学、那河小学的孩子们手中,让他们也能近距离感受现代科技的日新月异和飞速发展。

    爱与承诺历经七年

    合肥三洋冬日暖阳公益助学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年,该活动自启动以来,每到冬天都会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温暖。到目前为止,活动的足迹已经遍及了广西的钦州市、桂平市、平果县、天等县、都安县、隆安县等地。

    (图为: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吴政豪部长现场致辞)

    助学活动的主办方,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吴政豪部长,为笔者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那一年,带着募集的爱心物资,车队从马山县城向古寨瑶族乡出发,在经过弯曲山路颠簸后,会出现一条路,所谓路,指的就是眼前布满了几十个360度角大转弯的单车道,车道下就是万丈深渊。在经过这条单车道后,就到了位于山顶的马山古寨瑶族乡隆林小学。

    “永远忘不了在校门口分两排站立着的不到100个小孩子,他们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看到他们,车队里的女队员都哭了,但我们的心真的是无比快乐。作为企业代表,能够见证如此具有积极意义的公益活动,真是的既感动,又荣幸。”

    吴政豪还表示,第七届冬日暖阳活动除了爱心捐赠,帝度品牌洗衣机的“空气洗”功能还将在现场对捐赠衣服进行全方位的清洗、消毒。另外,还有签名售机、合肥三洋旗下品牌产品义卖等活动,在帝度品牌代言人林志玲的祝福下,还会有爱心车友与贫困孩子们的零距离接触,通过沟通,达成自由结对,从而形成长期的资助和关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