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王老吉助力游子春节返乡“让爱吉时回家”23日再启程
  • 王老吉助力游子春节返乡“让爱吉时回家”23日再启程

    时间:2013-12-20 00:00:00  来源:  作者:

    2014年春运将至,买票难、回家难等问题再次成为国人最为关心的话题。为此,凉茶领导品牌王老吉再次启动“让爱吉时回家”春节公益活动,在春节来临前的12月23日至1月21日,通过线上赠送春节“吉金”礼包和线下漂流瓶传递祝福的形式,温暖离家游子们的回家路。

    据了解,“让爱吉时回家”是王老吉从去年开始推出的一项春节公益活动,旨在为春节回家的游子提供帮助,在春运期间送去温暖和关爱。去年活动期间,活动线上就吸引了数十万网友的热情参与,并送出各类“吉金”礼包,为不少春节回家有困难的人群解了燃眉之急。今年,王老吉再接再励,进一步加大活动规模与力度,再度开启关爱之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