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国信联手日水“蓝鳍金枪鱼解体秀”闪亮青岛
  • 国信联手日水“蓝鳍金枪鱼解体秀”闪亮青岛

    时间:2019-05-04 22:52:07  来源:  作者: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报道(记者 陈虹余)5月2日,国信蓝谷公司联合全球第二大水产集团――日本水产株式会社,联袂在青岛海信广场举办“蓝鳍金枪鱼解体秀”活动,受到青岛市民的热捧与青睐。此次解体秀展示的太平洋(601099)蓝鳍金枪鱼,由国信蓝谷公司从日本长崎空运至青岛,品质极佳,整条鱼重量达160斤。解体秀现场氛围热烈,市民争相购买来自日本新鲜的太平洋蓝鳍金枪鱼。优质的品质、新鲜的食材、实惠的价格,让市民朋友们大呼过瘾。

    蓝鳍金枪鱼营养价值极高,被全球饕餮食客视为顶级珍馐,是制作刺身的绝佳食材,市场上每公斤蓝鳍金枪鱼的价格高达千元。本次解体秀活动,是国信集团与日本水产株式会社强强联合、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国信集团通过旗下自有“国信水产”平台,引入日本水产株式会社等全球顶级水产品供应商,努力为青岛市民提供更高品质、更佳体验的水鲜产品。据了解,国信金枪鱼体验店将于2019年7月份在海天大剧院酒店隆重开业,届时将有更高规格的太平洋蓝鳍金枪鱼解体秀,精彩呈现给青岛市民朋友。

    青岛国信集团是青岛市唯一一家将海洋产业纳入主业发展方向的国有投资公司,国信蓝谷公司是国信集团承接推进海洋产业发展的唯一平台。近年来,国信集团按照“深耕一产、撬动三产、拉动二产”和“科技+资本+产业”的发展思路,自2012年起对海洋产业谋篇布局,2017年以来在即墨区田横海域先行开展一万亩海洋牧场试验区项目建设,被纳入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储备库,获评“省级海洋牧场示范区”;联合中船集团、日本水产株式会社等国内外行业巨头,深入推进海洋产业领域相关项目合作;与即墨区签订海洋产业投资开发框架协议,联合打造青岛海洋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投资建设运营国信海创基地,搭建青岛市海洋科技研发应用的孵化平台。目前,国信集团深远海养殖工船项目、现代海洋牧场项目、陆基循环水基地项目、海洋特色文旅区项目等多个项目被纳入青岛市“海洋攻势”行动方案,总投资额超过200亿元,成为青岛市“海洋攻势”推进的“先遣队”。

    日本水产株式会社是全球排名第二的日本水产巨头,已形成从养殖、生产、加工到销售全球领先的全周期产业链。目前,国信蓝谷公司正与日本水产株式会社开展积极合作,双方以金枪鱼贸易为切入点和突破口,今后将逐步在海洋牧场生产管理、苗种培育养殖、养殖设施设备等方面探讨深入合作,整合各方资源与优势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助推青岛“海洋攻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