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网红餐厅桂满陇流沙包食盒现活蛆 餐厅称产品已下架
  • 网红餐厅桂满陇流沙包食盒现活蛆 餐厅称产品已下架

    时间:2017-08-15 16:14:42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逸欣 陈伊萍 李佳蔚

    上海又一家网红餐厅摊上事了。

    8月14日晚上,在徐汇区美罗城“桂满陇”餐厅吃晚饭时,储小姐(化名)在流沙包的食格里发现有蛆在蠕动,每个食格内至少有五六条。

    8月15日,澎湃新闻记者来到美罗城“桂满陇”餐厅,发现该餐厅仍在正常营业。在餐厅内记者看到,前一晚的流沙包食格仍没有被收走,内有蛆虫在蠕动,缝隙处还有几条已经死了的蛆虫。储小姐表示,她和朋友在店内坐了一夜,截至记者13时左右离开,其仍在餐厅内。

    “桂满陇”餐厅区姓负责人称,当晚共售出几十份流沙包,其他顾客并没有反映发现问题,且餐厅上菜前也会检查。目前已把事情报备给食药监,流沙包已下架,并成立了调查小组。

    网红餐厅桂满陇流沙包食盒现活蛆 餐厅称产品已下架

    8月14日,徐汇区美罗城“桂满陇”餐厅,流沙包的餐盒上出现蛆。 网友供图

    顾客:“食盒里发现十几条蛆虫在爬”

    8月15日,澎湃新闻记者去往美罗城“桂满陇”餐厅,储小姐仍在店中。

    储小姐表示,8月14日晚上7点左右,她和朋友来到美罗城的桂满陇饭店吃饭,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才坐下吃上了饭。等流沙包上桌后,发现有些不对劲,好像看到了虫子,“我就把流沙包拿开了,发现每个格子里都至少有五六条活着的蛆,加起来至少十几条!”

    储小姐说,当时就叫了服务员,还有一名服务员试图把流沙包拿走,“20分钟后店长姗姗来迟,提出免单,被我们拒绝。”约2小时后,饭店总负责人区总来到店里,提出退一赔三,要求私了,再次被拒绝。

    8月15日11点一刻,澎湃新闻记者来到美罗城的“虫二酒肆桂满陇”饭店,发现该店正在正常营业,前一晚储小姐就餐的饭菜还摆在桌上未被收走。

    储小姐称,满桌子的菜都是要留作证据的,她已经和朋友在店里坐了一夜,商场关门没有空调,最后店家报警依然没有走,“因为我们一旦离开,维权就会十分艰难,店家根本不在乎,我们消费者很无奈。” 截至记者下午1点半离开,储小姐和两个朋友还在店内。

    另外记者还发现,储小姐周围有两桌空位无人用餐,但门外有不少人排队等候用餐。在放有黑色流沙包的食格里,澎湃新闻记者看到有一条白色的蛆虫在蠕动,不一会虫子钻进了食盒的缝隙里,食盒缝隙处有几条已经死了的白色蛆虫。

    正在排队的顾客王小姐表示,这家店在网上很红,人气很高,隔壁另一个商场里有一家一模一排队要排3个多小时,这里开张了以后,一直想来尝鲜,“要是真的有虫子,以后不会再来了。”

    餐厅:流沙包下架,已报备给食药监

    8月15日,美罗城的“虫二酒肆桂满陇”区姓负责人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8月14晚售出了几十份的流沙包,就储小姐一家客人发现有问题。

    其称,流沙包、流沙包旁边的装饰石头,和装流沙包的木质食盒都是经过10多分钟的高温处理的,且上菜前会经过检查。

    区姓负责人称,目前已经把相关事情报备给食药监,也成立了相关的调查小组;另外,桂满陇美罗城店已经将相关产品下架。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某点评网站发现,位于美罗城的“虫二酒肆桂满陇”是一家江浙菜网红餐厅,该店在上海共有7家分店,徐家汇有两个,另五家分别位于中山公园、张江高科、八佰伴、梅川路和五角场。某些分店在高峰用餐期,顾客排队等位要将近三个小时。

    记者又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里查询发现,上海桂满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在营、开业状态,登记在杨浦区市场监管局,注册资金50万人民币,2016年9月开始营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