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蚂蚁保险、大地保险向全国导盲犬捐赠医疗险
  • 蚂蚁保险、大地保险向全国导盲犬捐赠医疗险

    时间:2021-04-29 16:07: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聂国春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 聂国春)每年4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三是“国际导盲犬日”。4月28日,蚂蚁保险平台联合大地保险,向全国六大导盲犬基地培养的所有导盲犬,捐赠包括意外事故在内的全病种医疗保障。这一捐赠计划将为期10年。

    据介绍,即日起,全国有导盲犬的视障人士上支付宝搜索“支持导盲犬”,均可免费登记领取保障。未来10年,全国所有导盲犬因生病或意外产生的医疗费用,均可获得保险公司的报销或补偿,每年可累计报销费用最高为1万元。

    大地保险宠物险负责人介绍说:“经全国六大基地培养认证的导盲犬,年龄在3个月-10周岁的,都可在支付宝上免费报名和参保。该赠险的年累计报销额度达到了1万元,应该可以应对导盲犬在一年内多次生病的情况。”

    据悉,依托于支付宝的宠物鼻纹识别技术,大地保险去年推出了宠物医疗险,为数百万猫犬宠物提供了保障。据2020年宠物医疗行业相关数据,宠物在医院的年均消费已超过1300元,导盲犬的实际医疗费用更是远超平均值。给导盲犬配置免费医疗保险,可以一定程度上减轻盲人群体和基地在培养导盲犬上的成本负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