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北京冬奥会签约天坛家具为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
  • 北京冬奥会签约天坛家具为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

    时间:2021-04-28 18:35:00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谭笑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谭笑)2021年4月26日,北京冬奥组委与天坛家具相关负责人在京宣布,天坛家具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全新品牌宣传语“因做好,而美好”对外发布,品牌战略升级正式启动。

    天坛家具公司是金隅集团的核心子公司。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劲在致辞中表示,天坛家具以优良的产品及服务品质在京津冀地区尤其是北京声名远扬,是广大市民新房装修、旧房换新和老旧小区改造配套的首选品牌之一。同时,天坛家具按照金隅集团统一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国企责任,精诚服务APEC会议、亚欧峰会、“一带一路”、城市副中心建设等国家重大项目和赛事活动,为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做好“四个服务”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将携手天坛家具,向世界讲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华品牌故事,体现中国“文化自信”,北京冬奥组委也将竭诚为天坛家具搭建展示平台,使企业充分享受冬奥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

    现场,各方领导共同启动“天坛家具品牌战略升级计划”。天坛家具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与北京冬奥会合作的同时公布品牌战略升级计划,是要以冬奥产品的质量、环保、设计标准,全方位升级天坛家具的产品力;以服务冬奥的专业、规范、感动原则,全过程提升天坛家具的服务力;以崭新的企业形象面向大众市场,全维度展现天坛“因做好,而美好”的态度和主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