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请不要冲动!见有人为女友撑伞男子竟怒拳相向
  • 请不要冲动!见有人为女友撑伞男子竟怒拳相向

    时间:2019-04-24 18:51:41  来源:  作者:

    有人为女友撑伞 男子怒拳相向

    为了冲动一拳埋单,赔礼道歉并赔偿500元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王昌满)男子小仲跟一女生走在路上,突然背后遭陌生男子一记重拳。对方怒吼着,与小仲扭打在一起。2月17日晚,施“拳击”的男子为自己冲动埋单,向小仲赔礼道歉,并赔了500元。

    17日晚9时许,男子小韦报警称:其同学小仲在柳州市八一路小广场附近被一名健身教练打了,对方还在现场。接到报警后,城中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原来,男子小仲与女子小雪是同一家培训机构的同学,每次参加完培训后,两人都会一起经过八一路小广场。

    小仲、小雪和小韦相互间均认识,也是同学关系。当晚,小仲、小雪有培训课,小韦是开车过来接小仲的。而出拳打人的男子叫小强,是一名健身教练,之前与小雪是男女朋友关系。以前,小雪来培训时,小强常接送,不过,最近两人正闹分手,小雪不让其接送了。

    小雪说,当晚下着雨,培训结束后,小仲一直替她撑伞遮雨,不知小强何时出现,从背后给了小仲一记重拳。

    了解清楚事情经过,民警严肃批评了小强,遇到何事不能冲动行事,更不能出手打人。民警也查看了小仲的伤情及物品受损情况。

    经民警批评教育及法律宣传,小强诚恳地向小仲道歉,并支付500元作为赔偿。(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