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女子编谎言骗感情索钱财 更与一对姐弟谈起"恋爱"
  • 女子编谎言骗感情索钱财 更与一对姐弟谈起"恋爱"

    时间:2019-08-08 18:01:29  来源:  作者:

    广西新闻网防城港8月8日讯(通讯员杨珂 周美辰)防城港市港口区一女子编造谎言、伪装多个身份,结识受害人并获其信任后,以生意周转不灵、家人病重等原因为幌子,诈骗他人财物。甚至还周旋在一对姐弟之间、利用假身份分别与受害姐弟谈起了“恋爱”,只为骗取更多钱财。8月5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左某某。

    2017年9月,左某某认识了同住一个小区的受害人王某婷,两人逐渐成了好姐妹。左某某先后以工作出差错需“填补资金漏洞”、家人生病住院、死亡、打官司、卖车等理由,向受害人借款数万元。实际上,这些理由均为左某某捏造,目的是骗取受害人财物。

    2018年7月,左某某将作案目标锁定在受害人苏某芳身上。她虚构了一个男子身份“刘阳”,通过微信与苏某芳谈起了恋爱,其间谎称生病住院、生活遇到困难,向受害人借款二十余万;得知苏某芳有个弟弟叫苏某俊后,左某某再次捏造了一个女子身份“李丽”,与苏某俊见面并发展成为情侣,以结婚彩礼等说辞,向苏某俊索取了财物数万元。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审查后认为,左某某故意隐瞒身份,虚构事实诈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之规定,涉嫌诈骗罪,遂依法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