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探访萧山招赘婿婚介所 负责人:电视剧火了后生意火爆 曾有女方家产近亿元
  • 探访萧山招赘婿婚介所 负责人:电视剧火了后生意火爆 曾有女方家产近亿元

    时间:2021-03-13 13:51:13  来源:  作者:

    近日,随着《赘婿》火出圈,“上门女婿”成热议话题。浙江萧山一家以介绍上门女婿为特色的婚介所也引发网友关注。3月11日,记者实地探访金点子婚姻介绍所,负责人李继延手里的三个手机轮流响起,来自全国各地的男青年来电咨询“上门女婿”。1999年开始从事婚姻介绍工作的李继延介绍说,最近一天接30多个电话,“电话都打爆了”。记者看到午休时间陆续有男青年上门咨询。李继延表示,如果能把更多优秀男青年招来萧山,也算是大功一件。

    另据红星新闻报道:

    杭州一婚介所因招赘婿走红:研究生工程师优先 素质差没专长别来

    近日,杭州萧山,一个专注介招“上门女婿”的婚介所走红,来自全国的男青年蜂拥而至,该婚介名为“金点子婚介所” ,21年来专以介绍上门女婿为特色,其负责人李继延今年也已55岁,李据他介绍,以前招婿家庭以萧山本地拆迁户为主 ,其中最多的有八套房。据李继延介绍,女方找赘婿的原因变了,以前没有劳动力,怕家人被人欺负,现在家里有一两个女孩出嫁后,担心没人管老人,就想找个优秀的男孩子入赘。

    李继延说,要想做“赘婿”也是有要求的,至少专科以上或有技术专长,“研究生、工程师、医生这些,条件太差的我劝他们不要来了。”李继延坦言近两年介绍成功的上门女婿约占百分之七八十,基本都是外地男性,“男孩子做上门女婿都自己来的,女孩子找上门女婿基本上都是爸爸妈妈来的。以前都是扭扭捏捏的,戴个帽子墨镜,不好意思,现在大家都看开了,又不偷不抢,光门正大做上门女婿。”

    关键词:赘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